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Miu Miu新店开幕 刘嘉玲真假大肚故作神秘(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4月10日08:38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CFP

  搜狐娱乐讯 Miu Miu位于台北101的全新专门店昨日(4月9日)举行盛大的开幕典礼,为隆重其事,请来刘嘉玲、林嘉绮、侯佩岑以及众台湾名模出任嘉宾,吸引半百传媒采访,场面热闹。

  昨日(4月9日)最引人注目的竟是过江龙刘嘉玲,她一身色丁料的短裙,既像娃娃装又像大肚裙,在十多名护卫的护航下到场,心情大好笑容满面,刚出现便被传媒包围。追问她是否真的大肚,她听后没有正面澄清,只笑道:“假的真不了,真的假不了。”还反问记者是否替她开心?她不讳言很多朋友看过报道,都打电话来追问。现场记者强调:“有人见梁朝伟去验身。”她解释道:“他是去探朋友,大家都知梁朝伟有医生朋友。生子不是说生就生,要有规划,我自已就选择随缘。”

  日前有报道称刘嘉玲计划在中环开餐厅做老板娘,她第一时间澄清:“我不是老板娘,但的确是在中环买了间铺,纯粹投资或出租。(为何会买?)经纪人说好就买,我都不太懂。(是否同梁朝伟合资?)随便啦,反正都是大家的钱。”刘嘉玲强调自己不懂做生意,尤其不善经营之道,上次之所以在上海当老板,是因为有朋友帮忙打理,她说:“我惟一会的是买铺买楼做投资。”

  当天日有问答必答的刘嘉玲被问到郭台铭又有新女友一事,她老实答道:“只要他不说,我暂时不会相信。(你们仍有联络?)唔,你这么八卦?”至于传了多时的结婚计划,刘嘉玲仍是那句:“计划中。”不过昨日她的无名指戴了只钻戒,问她是谁所送,她说:“不回答,但每样礼物对我都好珍贵,(是否一生中最珍贵的一只戒子?)还没出现。”

  同场的林嘉绮风头不如嘉玲,她所穿的吊带裙,被笑像女仆装,幸好突然断吊带,抢回不少镜头,林嘉绮直言:“突然断吊带我都好怕,不过我做好预防措施,不会走光。”(CFP供图)

(责任编辑:杨昊)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