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影坛动态 > 第27届香港电影金像奖 > 新闻动态

连年亏损预算超支30万 金像奖省吃俭用度危机

  将于本周日举行的第27届香港电影金像奖颁奖不断传出经费短缺的消息,虽然金像奖连年亏损已不是新鲜事,但金像奖董事梁李少霞日前在接受香港电台采访时说出的“颁奖礼还差30万元”,还是让很多人担心。

  据香港媒体报道,本届金像奖主席陈嘉上之前曾召开紧急会议,希望广告商及电影公司能大力支持,他也会和历届主席一样努力筹钱,以确保颁奖礼顺利举行。
记者昨天致电本届金像奖副主席曾志伟,他对“还差30万元”的说法予以澄清,表示这个30万的缺口,只是因为预算做得有些超支,目前已通过节省舞台搭台费用等方式予以解决,今年的颁奖礼将会正常举行。

  记者了解到,为了控制成本,往年在开幕前会推出的影帝影后候选人合照及豪华宣传册今年已被取消,曾志伟说:“金像奖这两年入不敷出,印刷成本占了很高比例,今年我们取消豪华宣传册改为制作场刊,这一项省掉了七八十万。”虽然金像奖的“经济危机”通过削减开支的方式已经解决,但曾志伟承认,金像奖一时难改拮据局面,他们也希望这一问题能得到香港政府的重视,明年能给予更多财政资助。

  除了财政困难,今年金像奖还面临艺人缺席的尴尬局面,作为香港影坛的旗帜人物,成龙和周润发被传确定不出席颁奖礼。曾志伟就此解释称,成龙的确因为要宣传《功夫之王》不得不缺席。至于周润发是否出席金像奖,曾志伟称还没有最后定论,但他们一直都在尽力邀请发哥。

  据悉,香港电影金像奖组委会的成员将在今天召开会议,决定最后的观礼嘉宾和颁奖嘉宾的名单。虽然昨晚对具体人选仍守口如瓶,但曾志伟称今年的颁奖礼仍旧不乏重量级的大牌明星到场。

(来源:新闻晨报)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曾志伟 | 成龙 | 周润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