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苏醒音乐会突显个人风格 老歌玩出新花样(组图)

  走下万众瞩目的选秀舞台,天娱旗下艺人苏醒的个人风格日益突显,个性洋派的作风、或绅士或嘻哈的装扮、R&B节奏蓝调的音乐风格、原创情歌的深情款款都给人留下深刻印象。

个唱新闻发布会嘻哈装扮个性十足

  作为苏醒个人的第一支单曲,《还不是因为爱》至今仍被许多歌迷传唱。早在去年进入快乐男声全国总决赛的时候,天娱公司就为苏醒量身打造了这首轻快活泼的单曲,由此苏醒时尚健康阳光的偶像形象深入人心,MV里苏醒亲和力十足的表现也让众多歌迷恋恋不忘。

苏醒录音很开心

  但随着比赛结束,苏醒身上潜藏的个性日益突显,并将与其有关的一切都成功印上了Allensu的标志。近日新鲜出炉的《还不是因为爱》remix版本就让苏醒爱不释手,经过全新编曲,整首歌大变样,充分突显了Allensu的风格。尽管对于词曲早已烂熟于心,苏醒仍然在录音棚奋战了一个通宵,整个过程,他都精力充沛,显得十分开心,丝毫没有觉得辛苦。原来对于自己喜欢的音乐和喜欢的工作,苏醒是完全陶醉其中了。
录完以后,苏醒兴奋的表示终于有了个人第一支R&B风格的歌曲,对新版本的喜爱溢于言表。

  据悉,在本月25日北展剧场Allen"s DanceParty@Beijing2008苏醒舞动北京音乐会上,这首全新属于苏醒风格的《还不是因为爱》remix版本将首次亮相。届时,全场观众将感受一场最具Allensu风格的音乐风暴!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苏醒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