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功夫之王》李连杰“美猴王”造型曝光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4月10日08:23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华谊兄弟”及“英皇电影”携手呈献、本年度万众期待超强动作片霸──《功夫之王》 (The Forbidden Kingdom),由成龙、李连杰两位国际顶尖级国际巨星首度交锋,同时也是袁和平继《霍元甲》再次挑战高难度真功夫之作,刺激动感先声夺人。《功夫之王》更重金礼聘两位荷里活顶尖级监制掌舵,令全片规模攀上顶峰,加上筹备和摄制期长达五年,惊人制作费斥资七千五百万美元,创下华人注资最高金额纪录,确实叫全球观众引颈以待,再一次为华人带来骄傲。精彩万分、毫无冷场的《功夫之王》,已铁定于今年4月24日(星期四)全球包括美国同一时期公映。

  《功夫之王》除了成龙、李连杰的大对战惹起广泛热论,两位男主角更充满神秘造型,保证看得观众目定口呆,百分百新鲜从未见过.当中以李连杰的孙悟空“美猴王”扮相最惊为天人,化行浓妆黐起假发,加上特技无限协助,中国传说中“美猴王”的造型活生生展现眼前,根本无人会认得浓妆里的正是李连杰!

  影片故事讲到,李连杰饰演的默僧就是“美猴王”七十二变的其中一个化身,因此这一角色在剧本中只出现二十分钟,不算很多戏份,却足以令观众毕生难忘。李连杰表示,当他接过剧本时,听到自己可以饰演“美猴王”已大表兴趣,因为他从影以来从未演过这个传奇角色。“然而扮演‘美猴王‘必须花五个小时化妆,完全把我吓倒了!我坦承非常害怕,几乎想拒拍,我最担心是把妆化到这个样子,不知道可以如何打斗。”导演洛文高夫为了迎合李连杰的顾虑,与化妆及服装部门多次讨论后,决定将他每次的装身时间骤减到三小时。

  不过,李连杰倒认为这些富有喜剧感的动作角色,令他对《功夫之王》此片更为投入而有感情。“我毕生的拍片生涯已经拍过许多暴力作品,我想自己也该拍部适合全家观赏的作品吧。我肯接拍《功夫之王》就是为了两个女儿。”真是一个好爸爸。

  另一方面,摄影师鲍德熹对于李连杰饰演“美猴王”这幕戏,大感印象难忘。事关片中出现“美猴王”石雕的场面,全在伟大的秦王宫拍摄,更需要动用到一百多个搭景工人日夜赶工,令他想起同样在这里取景的《英雄》一片。“这个导演好犀利,用了同样场景,塑造出回然不同的气氛,而且又可以符合这部电影的需要。”

  鲍德熹还表示,他拍摄《功夫之王》时采用了Panavision全新的Genesis科技摄影系统,令拍摄过程更轻松。“今次我成为亚洲第一个采用这种方法的摄影指导,感到好荣幸。我很满意Panavision的镜头及质量,因为这组设备可靠又安全,禁得住过沙漠的高温、尘埃,瀑布、山谷的湿度,在仲夏没有冷气的室外也非常耐操。负片送去处理都没有任何风险,目前也没听到画面因此有刮损。”观众欣赏《功夫之王》时,记得多留意个中摄影技巧吧。

  《功夫之王》故事讲述,美国青年积逊于唐人街某当铺里,发现了神秘金箍棒,并带领他跨越时空,穿过“无门之门”来到古代中国,并要把武器交还其主人,以解救被困在石头中五百年的齐天大圣。寻觅过程荆棘满途,积逊结识了一众来自武侠世界及古代传说中的人物──包括号称是“八仙”之一暨“醉拳大师”的吟游诗人卢炎(成龙 饰)、神秘而寡言的默僧强人(李连杰 饰)、报仇心切的侠女金燕子(刘亦菲 饰)等。众人赶往五行山,发现齐天大圣竟被禁锢在那里,更受到冷血白发魔女霓裳(李冰冰 饰)率领逾万大军追杀之。生死大战连场,冥冥中一切像有主宰。

(责任编辑:杨昊)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