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梁静茹谈个唱:与李宗盛合作非常“怕”

     尽管一再表示自己的经典作品太多实在很难确定选哪些歌来唱,可《当爱已成往事》却是他无论怎样遴选都逃不过去的一首。作为“工行·牡丹卡之夜李宗盛理性与感性经典作品南京演唱会”的表演嘉宾之一,日前梁静茹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她透露,目前她正在积极为4月18日举行的大哥南京演唱会做前期准备。据悉演唱会当晚梁静茹除了演绎林忆莲和陈淑桦的经典歌曲之外,还有可能和大哥李宗盛合唱一首《当爱已成往事》。

  对于在李宗盛南京个人演唱会担任嘉宾一事,梁静茹表现得非常兴奋:“他一说要在南京办演唱会我就举手报名了。之前我也在南京办过演唱会,知道南京的观众品位还是很高的,我相信大哥这次演唱会一定会比我的更成功”。虽然此前梁静茹和大哥合作过多次,但静茹却对这一次的演出感到紧张,“他个唱第一场在台北举办时,我用整月的时间听他要我演唱的歌曲”。

  虽然与李宗盛合作多年,但梁静茹表示自己其实还是有点怕他的,因为他的严厉常常并不是骂你,而是用一种非常“温柔”的方式来让你做到最好:“大哥除了要求我空余时间都要听各种各样的音乐外,还要求我对于专辑要有自己的想法。一直以来我都很依赖他”。梁静茹更是“投诉”道:“他从来没对我说过非常好,顶多就是"不错"。还好台北演出后他觉得还不错,所以心里松了一口气”。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梁静茹 | 李宗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