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叶倩文陪双亲体检 林子祥未现身(图)

  被指恋上羽毛球教练的叶倩文,近年较少与丈夫林子祥出席公开场合。就连日前叶倩文陪年迈的父母前往铜锣湾作身体检查,林子祥亦全程未见影。

少有幕前演出的叶倩文,戴上墨镜上街依然星味十足
少有幕前演出的叶倩文,戴上墨镜上街依然星味十足

  近年,不时传出林子祥与叶倩文婚变的消息,被指恋上年轻其13岁羽球馆教练的叶倩文,近期较少与林子祥一同现身。平时叶倩文不是独自逛街,便是找来好姐妹朱玲玲作伴喝茶或打羽毛球。

  日前叶倩文现身铜锣湾,与父母前往该处一诊所进行身体检查,却不见林子祥。当日下午约3时,戴上墨镜的叶倩文于铜锣湾一商场外徘徊,未几即见她的保母车到达,载着她的父母。叶倩文急急上车后,即吩咐司机于附近一大厦外停车,其后见她搀扶母亲下车,并步入了大厦,而其父则紧随入内。

三人乘电梯到达楼上一家化验诊所,逗留十多分钟后,叶倩文拿一份验身报告离开,下楼等司机接载。由于保母车尚未到达,叶倩文趁机细阅报告,并致电诊所了解报告内容。

  此时两老显得甚为心急,不时走出路边等车,由于当时天雨路滑,叶倩文见此情形,即匆匆挂线,叮嘱父母返回大厦内避雨。不一会座驾抵达,叶倩文先安排两老就坐,最后自己坐入最后排。

(责任编辑:spiri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叶倩文 | 林子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