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谢霆锋护妻儿返港 与柏芝十指紧扣柔情依旧(图)

    中新网4月10日电 谢霆锋张柏芝带着儿子Lucas,昨日由曼谷回港,一家三口大晒幸福,而自艺人艳照风波后,柏芝及霆锋十指紧扣亮相,粉碎婚变传言。

霆锋、柏芝携子Lucas一家三口在机场晒幸福。
霆锋、柏芝携子Lucas一家三口在机场晒幸福。

霆锋与柏芝十指紧扣亮相。
霆锋与柏芝十指紧扣亮相。

  据香港明报报道,自今年1月底发生艺人艳照风波,虽霆锋以情未变回应事件,但柏芝仍拒在公开场合露面。但是昨日,赴泰国探班的柏芝与霆锋十指紧扣亮相,更大方让记者拍照。霆锋在泰国的工作虽未完成,但他也要先护送妻儿返港,一家三口幸福洋溢。

柏芝步步紧随霆锋。
柏芝步步紧随霆锋。

霆锋满面笑容。
霆锋满面笑容。

    在曼谷期间,霆锋除了拍戏便陪妻儿,更一家三口拜四面佛。他们的行踪低调,连日来传媒也未能“埋身”采访。昨日霆锋一家三口高调返港,他们在4时许抵机场,现场有警员护驾。

  霆锋与柏芝以情侣装一身黑衣拖手出现,儿子由菲佣抱着,样子非常可爱。柏芝扎起马尾露出了颈后的纹身图案,戴着巨型钻戒。沿路记者包围采访,霆锋满脸笑容,柏芝则小鸟依人在丈夫身边。记者问柏芝是否到了芭堤雅玩?她没有回应,只是紧紧拉着霆锋的手。记者问霆锋有太太探班是否开心?他笑说:“我到这里是工作的。”霆锋接受访问时落后了,他连忙大声叫:“老婆!”柏芝再度依偎在霆锋身边慢慢前行。

    霆锋心情很好,更学父亲谢贤的口头禅说:“如果撞到我的儿子,我一脚伸你埋墙!”后来又补充说不是对记者讲的。入闸前,柏芝在菲佣手上接过Lucas,霆锋向记者说Bye Bye外,更说大家可以休息了!

霆锋的助手抱起Lucas逗他。
霆锋的助手抱起Lucas逗他。

Lucas穿戴也很潮流。
Lucas穿戴也很潮流。

    谢霆锋本月2日跟电影《风云II》到泰国拍摄,张柏芝翌日带着8个月大的爱子Lucas与家姐抵曼谷寻夫。霆锋跟大队居住Emporium Suites,他为免影响工作故安排母子住四季酒店。随着柏芝与Lucas的行踪曝光,吸引更多香港传媒追访,他们亦因此变得低调。有报道指柏芝“失常”寻夫令霆锋抗拒,加上他们住不同酒店、又不一起吃饭等也引起揣测。不过,昨日霆锋在记者面前的爱妻表现,以实际行动粉碎婚变传言。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谢霆锋 | 张柏芝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