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功夫之王》北京首映庆典 孙楠带头走红毯(图)

  中国日报网站环球在线消息:明星闪耀的《功夫之王》北京首映庆典日益临近,豪华的阵容、江苏卫视全球直播,斥资百万的大制作引起了各界关注。近日,记者得到消息,主办方可能会邀请孙楠带着《绝对唱响》的选手一起走上首映礼的星光大道。

  孙楠钱韦成将亮相

  据悉,《功夫之王》的首映庆典上将不再是一线明星的独揽,也会出现历届《绝对唱响》冠军的身影,他们不仅会和一线明星一样亮相红地毯,还将以表演嘉宾的身份现场一展歌喉。


  届时,2007《绝对唱响》4强之一的钱韦成也可能被邀请出场,而他在江苏卫视《名师高徒》节目中的老师孙楠也将和学生一起走上红地毯。

  华谊总裁看好“唱响”

  “从《绝对唱响》走出来的一些歌手很有发展前途,他们需要更多的演出锻炼,这次的首映庆典就是很好的机会,”本次首映庆典主办方之一的华谊兄弟总裁王中军对记者许诺,“往后我们还会给唱响新人提供更多的帮助,比如走红地毯、出镜、出唱片等等。加上华谊有很多优秀师哥、师姐,可以给新人更好的学习空间。”
(责任编辑:Michelle)

相关新闻

电影频道4月3日独家《黄石孩子》全球首...

在这个2008奥运年,世界体操冠军程菲的启蒙教练特意来到了首映现场,为发哥送来特别的礼物.这部讲述湖北黄石的故事的电影也让人们记起了不少在奥运会上为国争光的湖北籍运动员...

08-04-01 23:2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