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滕丽名否认与郭政鸿绯闻 愿与足球明星拍拖(图)

滕丽名不介意与足球明星拍拖

  昨日下午,香港明星足球队代表罗家英和黄日华以及艺人滕丽名到广州出席《足球大明星》节目的开播活动。其中,恢复单身不久的滕丽名是全场焦点,她不仅否认与郭政鸿的绯闻,表示现在感情生活多姿多彩,还谈到了杨千嬅与无线解约的事情。

  否认偏爱圈中人

  滕丽名曾与魏俊杰相恋7年,但男方的火速结婚对滕丽名打击不小,后来滕丽名被香港传媒拍到与无线艺人郭政鸿一起的照片。对于自己目前的感情生活,滕丽名就笑说:“现在的感情生活很好,多姿多彩。
”前男友魏俊杰以及现在的绯闻男友郭政鸿都是艺人,那滕丽名会否比较偏爱圈中人,她笑着说:“不能说特别喜欢圈中人,只不过是我接触到的多数是圈中人,而且与圈中人的话题也会比较多。”被问到什么时候结婚时,她就立即撇清与郭政鸿的关系,“我现在都没有拍拖,谈结婚还早着呢!”

  愿意与足球明星拍拖

  据悉,《足球大明星》是一个具娱乐性及趣味性的足球明日之星选拔节目,选出三位有潜能的少年到英超球队切尔西的青年队受训,而滕丽名获邀担任节目的评委。她表示,平时自己在香港也会留意足球比赛,她很喜欢贝克汉姆以及一些有实力的球星。如果有机会她是否愿意与足球队员拍拖,她笑着说:“当然愿意,因为足球队员通常都很有男人味,如果能更有实力的话,我会更喜欢。”

  不认为无线太苛刻

  与魏俊杰分手后,她返回无线拍戏受到力捧,担任多部重头戏的主演,例如她刚拍完《师奶股神》,做完《足球大明星》评委之后,就会再拍无线的一部25集电视剧《老婆大人2》以及一部与郑少秋合作的电视剧。滕丽名自言,虽然自己是签“部头”合约,但无线仍视她为亲生女。对于有报道指杨千嬅不肯与无线续约一事,滕丽名表示没有觉得无线对待艺人会太苛刻,也并未觉得怀才不遇。滕丽名笑言苛刻的就是拍戏时间太长,曾经试过一个星期只有三个小时的睡觉时间。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滕丽名 | 魏俊杰 | 杨千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