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胡玫版电影《红楼梦》浮出水面 陈建斌要角色

  导演胡玫退出电视剧版《红楼梦》,转而筹备电影版《红楼梦》。昨晚,电影《红楼梦》在钓鱼台国宾馆举行启动发布会,陈建斌、蒋勤勤夫妇以及乔羽、小陶虹、翁虹、谭晶、赵琳等出席捧场。陈建斌登台感谢胡玫导演为他和蒋勤勤创造相识相知的机会,并向胡玫索要角色。

陈建斌(右一)、蒋勤勤(右二)上台感谢胡玫(左一)

  发布会现场摆放着古色古香的茶几和太师椅,桃红色的绸伞、飘渺的烟雾将舞台布置得如梦如幻。胡玫介绍:“影片时长不超过两个小时,我争取拍得好看又不失原著精神,这在艺术上非常难,但是我饱含创作热情,会努力带领创作团队做好、做精。”

  陈建斌夫妇上台为胡玫助阵,当胡玫忙着拥抱蒋勤勤时,陈建斌突然对着胡玫跪了下去,称感谢她的《乔家大院》给了他与蒋勤勤组建幸福家庭的机会。
陈建斌趁机向胡玫要起了角色,“如果宝玉、黛玉这样的角色不行,即使是一花一草一树一砖一瓦我都愿意演。”胡玫称影片演员还没有确定。据介绍,《红楼梦》拍摄基地落户怀柔区雁栖镇雁栖湖半岛西岸中央。
 (来源:京华时报)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胡玫 | 陈建斌 | 蒋勤勤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