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9

相关组图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独家:张茜流产后首度露面 走出阴霾备战再造人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4月10日08:06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刘婧媛/文 黑皓普/图

  搜狐娱乐讯 原本能在今年三月荣升当爸爸的张卫健,无奈太太张茜在怀孕八个月时不幸遭遇流产。虽然张卫健早前表示早已准备好生孩子的家当,随身携带照相机、摄像机及身份证打算陪太太进产房,但是当张茜流产的消息传出之后,身为丈夫的张卫健亲证此事且一直力挺太太,并大赞太太张茜勇敢。

视频:张茜走出流产阴霾 体态发福透露小产原因

  近日,刚传出流产的张茜将在北京独自休养的消息后不久,陪伴好友李慧珍出席活动的她在流产后首次公开露面。尽管腰身圆润还未完全恢复,但是当天现身的张茜看上去状态恢复不错心情甚佳,以短发示人的她坦言希望自己尽快从阴影中走出,调整好身体准备下一次“造人计划”!

  陪好友参加活动 张茜努力走出阴影

  不幸经历流产事件后,张茜及家人都伤心不已。好在经过一段时间的调整,眼前的张茜已经开始慢慢的恢复心情,为了能让自己尽快的从阴影中走出,张茜专程陪伴好友李慧珍一同出席活动,她更是坦言“这次陪慧珍一块来这边,就是想让自己快点好起来。你看我现在还是有点胖的,还需要一些时间去调整,我把头发也剪了,也算是让自己从新开始吧!”

  全力养好身体 备战造人计划

  虽然这次流产让家人深感难过,但是得到家人照顾和鼓励的张茜眼下心态积极乐观,目前专心调养身体并直言“本来打算这个月开工拍电视剧,但是目前身体还没完全恢复,还没调整出来,所以还是放弃拍戏,希望能够把身体调养好。”

  对于是否有打算进行下一次“造人计划”,张茜答道“现在关键是调养好身体,我们是要‘留得青山在不愁没柴烧’,只要身体调整好了,‘造人计划’随时都可以。”

(责任编辑:杨昊)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