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4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一家三口返港 谢霆锋牵住张柏芝大叫老婆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4月10日08:05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图片社

    搜狐娱乐讯 自从张柏芝卷入陈冠希的裸照风波后,便传出她与谢霆锋婚姻亮起红灯,日前张柏芝带着儿子秘密飞往泰国探老公班,被称是努力挽救婚姻。连日来这一家三口在泰国甚为低调,直到昨日(4月9日)张柏芝终于与谢霆锋十指紧扣现身曼谷机场准备返港,谢霆锋出言护妻儿外,据悉他这几天仍要开工,这次是专门护送妻儿返港,高调向外力证情不变!

    张柏芝卷入陈冠希的裸照事件,轰动全城,几个月来,一直没有出席过公开活动,这次在泰国算是首次露面。与老公传出婚变的张柏芝,近日高调赴泰国探老公班,有传言称是努力挽救婚姻,也有传言称她这次千里追夫,反而让谢霆锋不胜其烦,传闻层出不穷。

    张柏芝秀婚戒

    谢霆锋日前赴泰国拍摄新片《风云II》,老婆张柏芝为让老公开心,静悄悄带着儿子Lucas(谢振轩)飞往泰国探班,不过,连日来一家三口都十分低调。昨日泰国时间傍晚4时40分,谢霆锋与张柏芝由两位警察护送下抵达曼谷机场,准备乘搭CX702航班返港。两夫妇一起穿着情侣装并戴上墨镜现身,还十指紧扣又挽手,大秀恩爱,儿子Lucas则由菲佣抱着,不过小Lucas打扮绝不比父母逊色,一身潮流服“猿人帽“配Adidas(阿迪达斯)波鞋,肥肥白白十分可爱。

    束起头发戴上帽子的张柏芝大秀脖子后的“God”纹身,黑T恤内的火红色纹胸也若隐若现,右手无名指还被发现戴了一只巨型钻戒,相信是两人的结婚戒指。不过,张柏芝全程没有表情,而谢霆锋则脸带笑容。

    谢霆锋玩肉麻

    问张柏芝是否与谢霆锋到过泰国芭堤雅度假?她没有回答。记者转问谢霆锋获老婆探班是否很开心?他便说:“我当然开心!”中途,张柏芝与老公十指紧扣同行,她走快了几步,谢霆锋便肉麻地大叫“老婆”,张柏芝听后便放慢步伐,小鸟依人般依偎着老公。

    临进机场前,张柏芝小心翼翼抱回Lucas。由于现场有数十香港记者和电视台沿途追访,谢霆锋便学老爸谢贤口吻骂记者:“如果撞到我儿子,一脚踹到你墙上去。”记者便向他说:“不需要这么凶恶吧?”谢霆锋又奇怪地回应:“我不是说你。”说完又风骚地在进门前回望记者体贴说声Bye Bye,并称记者可以休息了。

    狄波拉不理谢霆锋张柏芝

    狄波拉已不再理会儿子谢霆锋与媳妇张柏芝的是是非非,投入自己的社交生活,再度活跃起来。一向相识满天下的狄波拉,前晚(4月8日)与丈夫胡须Kong以及一班圈中人在福临门晚膳,席间有苏施黄、米雪、李琳琳、何丽全、陈淑芬以及王贤志等,好不热闹。

    众人晚膳后浩浩荡荡走出酒家,只见狄波拉与苏施黄一马当先,对于近日张柏芝抱着儿子往泰国探谢霆锋班,一概不予回应。记者问家人现在的关系,狄波拉也只是礼貌地保持笑容,向记者挥挥手道别。
之后,城中富豪李国宝一家人,包括太太潘金翠、母亲以及儿子民桥与民斌也在同一饭店走出。李国宝与两名儿子小心翼翼地侍奉不方便走路的母亲上车,尽显孝心,让李老太俨如皇太后出巡一样。

(责任编辑:小肥羊)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