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功夫之王》 > 最新动态

《功夫之王》李冰冰变魔女 鹰爪拳伤成龙(图)

    李连杰和成龙主演的《功夫之王》将于本月16日举行盛大首映式。剧组日前曝光了一组剧照,其中有“白发魔女”李冰冰跟成龙讨教功夫的场面。据李冰冰的经纪人介绍,李冰冰在片中使用的鹰爪功的确是向成龙讨教来的,而且成龙在片场受伤也正是李冰冰的“鹰爪”所致。

  记者了解到,原本李冰冰在电影中与成龙对决时主要使用鞭子,后来袁八爷怕大哥受伤,将李冰冰的鞭改成了拳。拍摄“大决战”的第三天,成龙突然教给李冰冰一套鹰爪拳,那是成龙在《蛇形刁手》中用过的拳法。
不过,拍摄过程中“师傅”却伤在了“徒弟”之手。拍摄两人的一场打戏时,成龙的双拳打在李冰冰厚厚的护甲上,导致成龙受了轻伤。不过成龙并不介意,一笑了之。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成龙 | 李冰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