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杨紫琼劝梁洛施同英皇好好谈(图)

[提要]    梁洛施(Isabella)与英皇娱乐将对簿公堂,与梁洛施感情要好的杨紫琼,首度开腔对官司表示关心,奉劝梁洛施要跟英皇好好商量,但却不肯就李泽楷恋梁洛施的传闻作任何评论,更对“媒人”称号感不悦……[我来说两句]

  李泽楷与Isabella的绯闻传出后,有传杨紫琼为陪伴Isabella,缺席《黄石的孩子》于武汉黄石的首映,令周润发独撑大场很生气,身在瑞士的杨紫琼对此作出解释。

  杨紫琼在瑞士以爱彼表代言人身份,出席该品牌于4月8日举行的晚宴,而于瑞士时间昨日(4月9日)又现身SIHH表展,她澄清早已通知导演不能出席《黄》片首映,是因接拍了一部关于道路安全的电影,她说曾到越南、柬埔寨、纽约和马来西亚宣传道路安全,闻得有研究指每30秒就有小童被车撞死,感到情况很严重,故获邀拍电影时一口答应,所以未能出席《黄》片首映。

杨紫琼不想被指为李泽楷与梁洛施的媒人

  李泽楷与Isabella的绯闻近日成为城中热话,未知是否这个原故,向来独来独往的杨紫琼昨日身边突然多了一名助手,专责阻碍记者提问,问她对Isabella官司的看法,她说:“我没看(报道),你都知我不识中文,(有什么建议?)叫她和公司好好谈,找个好律师谈谈,不过牵涉法律的事都不应该讲太多,(你怎样看李泽楷同Isabella的绯闻?)你都知我不会讲的啦,(你是媒人?)你可不可以不要这样讲,不想评论朋友的事。

”她更否认有传是李泽楷出资开设的娱乐公司会签Isabella。

  昨日杨紫琼穿上低胸连身裙、配长靴,佩戴代言的手表及钻石颈链,而手上的巨钻戒指则是她自己的,她否认是结婚戒指,亦说不会等男友送珠宝,自己买珠宝更矜贵。 

(责任编辑:spiri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紫琼 | 李泽楷 | 梁洛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