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周迅登VOGUE封面 我是Mini Super Model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4月10日07:47 来源:搜狐娱乐

  今年初,周迅接受被誉为“时尚圣经”的全球顶尖时尚杂志VOGUE邀请,远赴英国伦敦与国际顶尖时尚摄影师David Sims合作拍摄5月号封面,演绎欧洲顶级品牌Balenciaga巴黎世家最新的中国风系列时装。

  对封面模特要求苛刻的VOGUE杂志素来只青睐顶级模特或是在时尚界有大作为的演艺界明星,无论是国内国外,能登上VOGUE封面都被看做是女明星们的“终极向往”。继章子怡登VOGUE中国4月封面后,VOGUE以大而醒目的标题隆重推出5月“独家视点”《周迅:携手大师David Sims演绎东方时尚风》——融汇了顶级明星、顶级时尚杂志、顶级摄影师、顶级造型师与顶级时装的超豪华阵容组合,堪称为“一次峰会级别的时装大片拍摄”。

  搜狐娱乐讯 国际时尚圈炙手可热的顶尖摄影师David Sims驰骋时尚界近20年,创作无数经典,与他合作的只可能是超模、巨星、顶级品牌和一线时尚杂志——都是各个领域的佼佼者。谈到与周迅的合作,David Sims表示,“我们很快找到了共鸣,关于拍摄,无需语言也能沟通,她有天才的领悟力和表现力。”

  而Balenciaga提供的08春季最新中国风系列时装,采用富有光泽质感的硬质面料,在廓形上使用立体剪裁的神奇手法,保留了原有中国旗袍的高耸衣领及纤细腰线、粗犷的盘扣等细节,周迅身着如同“鲜花盔甲”一般的立体旗袍,仿佛来自未来的战士,以一种大无畏的自信姿态,演绎出与以往柔美形象截然不同的硬朗风格。

  以极其挑剔的品位出名Balenciaga的创意总监Nicolas Ghesquiere惊讶于周迅身材娇小,却对时装拥有不亚于超模的惊人演绎力,拍摄现场国外国内的工作人员一致称赞她为“MSM”——Mini Super Model(迷你超模)。周迅坦承自己十分喜欢这个称呼,“我一点儿也不介意自己个子小,关键是怎么搭配,在我眼里,最适合自己的就是时尚。”VOGUE配以多幅照片详解了周迅在不同时期的穿衣风格,从本色时代,到中性风潮,再到MIX&MATCH混搭,周迅开创的正是一条极其自我与风格化的时尚之路。

(责任编辑:杨昊)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