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席琳·迪翁如期坐专机赴上海开唱(图)

 在临时取消4月13日的北京演唱会后,席琳·迪翁(见上图)4月11日的上海演唱会格外令人关注。主办方爱玛娱乐日前再次向记者确认,本周五,在上海八万人体育场,席琳·迪翁“爱的契机”上海演唱会将如期举行。

  凯迪拉克SLS赛威接驾

  爱玛娱乐表示,席琳·迪翁此次来上海下榻的是外滩茂悦酒店,不过暂时还未能确定其在上海的具体行程。据透露,席琳·迪翁此番全球巡演乘坐的是航空公司提供的专机,抵达上海后,她也不会走机场旅客通道,而是由一辆专为其准备的凯迪拉克SLS赛威直接将她和家人从停机坪上接走。


  而在上海通用汽车的展厅,专为席琳·迪翁准备的凯迪拉克SLS赛威已被布置完成。汽车音响里不断播放着席琳·迪翁的最新专辑《爱的契机》,后排的座位上放置了为席琳·迪翁儿子准备的玩具小熊和汽车模型,矿泉水、纸巾甚至连雨伞也都一应齐全。

  演唱会将分四大主题

  在此次全球巡演之前,席琳·迪翁刚刚结束了在拉斯维加斯历时五年的驻唱,其间演唱超过七百场。对此,席琳·迪翁表示,在拉斯维加斯的驻场秀是一次很棒的经历,“它使我能在儿子很小的时候陪在他身边,能够呆在一个稳定的家庭环境中,不用到世界各地去巡演。而且我热爱表演,这是我的生活,是不可能觉得厌倦的。”

  据悉,整场演唱会的表演将分为抒情摇滚、热情四射、活力风尚和灵魂之音4大主题。为该场演唱会拉开序幕的是摇滚舞曲《为爱奔驰》,随后席琳·迪翁将献上中国歌迷耳熟能详的《爱的力量》、《因为你曾经爱我》、《独自一人》等经典老歌,去年底发行的新专辑首支主打单曲《爱的契机》等新歌也被列入巡演曲目中。

  除了经典英文歌曲之外,席琳·迪翁还将用法语演绎单曲《为何又爱上你》,这是她每次巡演的必唱曲目。在演出的后半部分,席琳·迪翁将把在拉斯维加斯演唱会上大放异彩的摇滚及流行舞曲搬上舞台,《爱能移山》、《山高水深》将把整场气氛推向最高潮。

  此外,曲目单上意外地出现了皇后乐队的经典名曲《我们一起摇滚》以及JamesBrown的不朽之作《这是一个男人的世界》。至于压轴曲目,电影《泰坦尼克号》的主题曲《我心依旧》当仁不让。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迪翁 | 席琳 | 拉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