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蒋雯丽顾长卫明日《名人堂》唱“双簧”(图)

蒋雯丽夫妇在《立春》拍摄现场

  蒋雯丽顾长卫

  明日《名人堂》唱“双簧”


  要说到演艺圈内的模范夫妻,蒋雯丽和顾长卫绝对是能上榜的一对。结婚多年,不仅两人相敬如宾、举案齐眉,还在各自的领域内把事业做得风生水起。顾长卫的电影《立春》早就名声在外,而蒋雯丽不仅是影片主演,近日荧屏上她主演的电视剧《金婚》更是火得一塌糊涂。试问,这样的明星夫妻能有几对?近日,好消息传来,两人明日将莅临山城,本报邀请他们来到《名人堂》,讲述银幕背后的故事。


  《名人堂》迎来第二位导演

  本报《名人堂》在邀请来易中天、王海鸰、马瑞芳、冯小宁、刘震云等名人之后,终于迎来了“夫妻档”。顾长卫也是继冯小宁之后第二位作客本报《名人堂》的导演,本次活动由本报主办,保利国际影城协办。明日下午3:30,保利国际影城将先举行《立春》的“名人堂专场放映会”,映后,两位明星夫妻将来到放映大厅与读者们见面,名人堂第六课就正式开课。欲获得该场放映会免费门票的读者朋友,可以拨打本报热线966988,赢取当面和明星交流的机会。

  《立春》让蒋雯丽成了影后

  今日起,《立春》就将在我市全面上映,这部影片在国际上早就名声远扬了。蒋雯丽因为在该片中的出色表演,获得了罗马国际电影节最佳女主角奖。《立春》不仅是顾长卫历时三年时间精心打造出来的一部作品,也是他继《孔雀》之后又一部力作。顾长卫在谈到该片时对记者说,剧中主人公“王彩玲”是一个真实的人物,她为了自己的艺术梦想,充满了挣扎与无奈。而他在这个执著于歌剧梦想的女人身上,也寻找到自己一直奢望的某些东西。那些东西是什么呢?届时参加《名人堂》活动的晚报读者可以当面向他询问这个问题。

  想与顾长卫走到“金婚”

  从《牵手》、《中国式离婚》到去年创下收视率奇迹的《金婚》,蒋雯丽曾在无数影视作品里出演妻子,颇受观众喜爱。昨日接受记者采访时,蒋雯丽透露,《金婚》如此受欢迎,让她始料不及。《金婚》说的多是家庭琐事,说明生活中最朴素、平实的情感才最具感染力。《金婚》中的女主角叫“文丽”,蒋雯丽说,名字谐音是因为该剧剧本在写作过程中就已确定由她担纲主角,而她自己,也希望能与顾长卫走到金婚那一天,那该是多么的温暖!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蒋雯丽 | 顾长卫 | 冯小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