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宁财神导演痛苦不已:“连懒觉都不能睡了!”

  虽然《水浒》开机时间还未定,但12集谍战剧《水浒传之龙虎山客栈》已经开始拍摄,而导演则由《武林外传》的鬼才编剧宁财神担任。记者立刻致电宁财神,初当导演的他痛苦不已:“我现在连懒觉都不能睡了!”

  宁财神向记者介绍,这部由《水浒传》派生出的《水浒传之龙虎山客栈》虽然有一些喜剧元素,但却不是完全搞笑,而是以谍战和悬疑为主,主要讲述了发生在一些《水浒传》边缘人物身上的鲜为人知的故事。
宁财神称,和原著《水浒传》相比,《龙虎山客栈》中人物本身的性格并没有改变,只是在这些鲜为人知的人物身上加了新的故事,让这些在原著中不为人知的小人物大放异彩。

  宁财神“编而优则导”让很多编剧羡慕,对于是否今后要转型做导演,宁财神竟然大倒苦水,连称导演难当,并表示如今他肠子都要悔青了。当记者追问他不想当导演的理由时,宁财神的答案更令人大跌眼镜:“作息时间难以自己掌握,不自由,不能睡懒觉。”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宁财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