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方中信:只要孩子出生 就让女友莫可欣转正

  前日下午,方中信来到广州出席叶锦添戏服展,即将荣升父亲的他首次透露孩子出生两个月后,就会迎娶女友莫可欣。

  当莫可欣怀孕消息传出后,有指方中信完全没有想过要当父亲,报道更暗示莫可欣是设了一个陷阱给方中信。
之后又指方中信背着女朋友在北京拍戏期间“偷食”。但前天下午现身广州的方中信,谈起即将做父亲这件事明显充满期待。“现在绝对准备好了,甚至孩子出生以后的房子装修的事都已经想好,婴儿用品都已经买好,甚至连孩子以后读书的问题都有去想过。”那他几时给孩子的妈一个正式名份呢?方中信笑着回应:“计划在孩子出生两个月后,就会去补办手续,现在结婚的材料我已经摆在房间,等孩子出生以后就可以去签字。”

  对于种种不利消息,方中信表示莫可欣完全理解。“其实她很明白事理的,那些新闻或许是宣传吧,不过自从她怀孕之后,我们相处的时间比之前更多,晚上的时候我会经常捧着她的肚子与孩子聊天,蛮有乐趣的,现在我还建议身边不少的朋友尽快生孩子。”方中信表示,目前正在北京拍摄电影《女人不坏》,“这部戏可能拍到4月下旬,之后再去潜一次水,就会全力陪伴女朋友。”那么女朋友生产之后会否减少工作量陪她呢?他说:“我还是希望能多一些时间陪她,工作方面我会有选择性地去做。”

  前日一同出席活动的还有已为母亲的袁咏仪,记者笑问方中信有没有与袁咏仪交流带孩子的问题,方中信就说,刚才还就这个问题与袁咏仪聊得不亦乐乎,“她教了我很多东西,例如要戒掉一些坏习惯,而且尽量令女方心情轻松。”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方中信 | 袁咏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