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三国志之见龙卸甲 > 三国志之见龙卸甲——最新动态

刘德华首次承认想演《集结号》被拒

  本报讯刘德华主演的电影《见龙卸甲》于4月3日火爆上映,首周末票房便狂收3000万元。影片主演刘德华9日在接受采访时,首次承认自己曾与冯小刚大片《集结号》中谷子地一角失之交臂,而《见龙卸甲》很像古装版的《集结号》,赵子龙、谷子地有一脉相承的精神和气节,自己要借《见龙卸甲》向《集结号》致敬。


  华仔透露,在和冯小刚合作电影《天下无贼》之后,两人就成为无话不谈的好朋友。冯小刚筹拍《集结号》时,华仔作为朋友最先看到剧本,被该片感人的剧情深深打动,主动找到冯小刚想出演谷子地,却被冯导无情拒绝。

  “他嫌我长得太帅了,不是他心目中的谷子地,他要找一个粗犷点的演员。”虽然对于张涵予演绎的谷子地赞赏有加,华仔仍不无遗憾地表示:“其实我也可以很粗犷,看看我在《投名状》里的造型!”

  华仔表示非常喜欢冯导的《集结号》,而《见龙卸甲》和《集结号》的剧情有异曲同工之妙,同样是在一场生死之战中为了全局牺牲自我,《见龙卸甲》就是一部古装版的《集结号》。

  《集结号》开创了主旋律战争片的全新视角和拍摄模式,而《见龙卸甲》也从全新的角度解读三国,虽然争议不断,但仍然受到观众追捧。华仔表示,其实《三国演义》也经过艺术加工,并非真实历史,观众不必先入为主,以《三国演义》为标准来观赏《见龙卸甲》。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冯小刚 | 刘德华 | 冯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