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美国偶像》 > 独家策划

《美国偶像》到底有多值钱?

  营收:

  《美国偶像》是贝塔斯曼旗下的国际传媒北美分公司和“19娱乐”公司联手打造,将制播权转售给福克斯电视台,整个《美国偶像》产业链的收益由这三家公司分享。

  《美国偶像》第六季(2007年)的营收是8.1亿美元,比2006年增长39%。同时美国媒介机构预测《美国偶像》今年广告收入将比去年增长20%。

  据一项报告显示,如果将广告收入、许可费、商品促销收益和唱片收益加在一块,每年的收入将超过10亿美元。

  其中19娱乐公司2007年在《美国偶像》产业链的收益为8386万美元,利润为6321万美元。2006年的利润为4721万美元。

  广告费:

  《美国偶像》第七季(2008年)每30秒的广告费不少于100万美元。

  第六季的价格是75万美元,而今年因为美国编剧大罢工,这个价格涨到了100万美元。而且越靠近最后的总决赛,广告价格还有上升空间。

  而其他高收视的节目,比如《幸存者》(Survivor)和《实习医生格蕾》(Grey’s Anatomy),每30秒广告费分别是25万美元和45万美元。

  赞助商:

  三大主赞助商是福特、可口可乐和AT&T,2007年每家公司的赞助费为3000万美元,2008年涨到了3500万美元。同时今年福特将赠送冠亚军各一辆福特冀虎混合动力车(Hybrid Escape)。

  iTunes在2008年也加入《美国偶像》赞助商的行列,24强之后的所有选手的歌曲都可以在iTunes下载,一首歌是99美分,选手的比赛录像是1.99美元,你还可以提前预定。

  主赞助商将获得《美国偶像》更多的融入品牌推广活动,除了电视节目中之外,也包括网络内容和线下活动。

  可口可乐依然是评委桌上的饮料,选手上台前也将在可口可乐红的房间中接受主持人采访,身后就是播放可口可乐画面的液晶电视。可口可乐还有专属网站播放《美国偶像》的幕后视频,AT&T将继续赞助《美国偶像》的短信服务,以前是Cingular无线公司赞助,后来它被AT&T收购。

  另外麦当劳和万事达卡还是《美国偶像》网络节目的广告商。

  线下推广合作伙伴:

  去年有包括雀巢、麦当劳、三星、Pringles和Dreyer(冰淇淋品牌)在内的六家公司成为《美国偶像》的线下推广伙伴,他们可以将自己的产品结合《美国偶像》进行推广,每家公司均付出了不少于100万美元。今年雀巢已经续约。

  唱片销售收入:

  19娱乐公司与参赛选手签定3年合约,收取其唱片销售收入的25-50%,一般将歌手转给Sony/BMG包装。19娱乐公司2007年在《美国偶像》歌手唱片的收入为2706万美元,2006年是1823万美元。

  评委:

  西蒙-克维尔(Simon Cowell)

  这位《美国偶像》中以“毒舌”出名的评委身兼另外多个节目的制作人和评委之职,2006年接受采访时他说一年交税2170万英镑,根据英国的税制,估计他税前年入5425万英镑。

  主持人:

  瑞安-西克莱斯特(Ryan Seacrest)

  只要和Simon Cowell斗斗嘴皮子,开开Gay玩笑,就让Ryan Seacrest现在的“年薪大概1250万美元”。和第二季的100万美元年薪相比,涨幅相当惊人。而且他还和E!有一个三年2100万美元的合约,主要内容是颁奖礼的红地毯主持和娱乐新闻的主持。此外他的电台节目也进展不错,他自己的广告公司也为他拉了不少广告费。

  他现在非常忙碌,“很希望一周能有八天”,现在他连给汽车加油都得请别人代劳,他很难抽出15分钟的空闲。他也不避讳地称自己很想成为当代具有象征意义的主持人。

  《美国偶像回馈》:

  2007年首届《美国偶像回馈》(Idol Gives Back)筹集善款7500万美元,分别捐赠给了美国的4家和非洲的5家慈善机构。其中超过5400万美元从《美国偶像》观众和公众间募集,剩余款项从公司中募集,包括FOX电视台的母公司新闻集团捐赠的500万美元。

  2008年4月9日将举行第二届《美国偶像回馈》,将有更多大牌明星助阵。

  

  

  
(责任编辑:陈青)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福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