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美国偶像》 > 独家策划

“美国偶像”七年走出七大巨星

  博-柏斯:最有个性的“偶像” (第四季亚军)


  在克里斯-多特里出现之前,博-柏斯是《美国偶像》最成功的摇滚男。他尤以深沉的男中音、对颤音的精妙控制以及把灵歌、乡村、蓝调和摇滚混合一体的独特风格而著称。

  出生在美国的柏斯跟随父母在英国度过了少年时代,他从来就不是乖乖仔,读中学尽顾着玩足球、玩音乐、泡妞,跟英国的摇滚乐队打得火热。回到美国之后,他勉强念了几年书,然后就投身自己热爱的音乐。他在美国、欧洲流浪巡演,有时候独自登台,有时候也参加乐队。


  在2004年开始的第四届《美国偶像》中,他是年纪最大的参赛者,刚刚好卡在报名的年龄上限。这个很“波西米亚”的歌手其实并不怎么对《美国偶像》的路子,据说他自己到后来也对比赛失去了兴趣,而且还有爆料说他曾有过藏毒的前科。但很奇怪从评委到观众都宠爱他,大概因为那些典型的流行歌手已经让大家感到了审美疲劳。而以他的个性最终输给更大众化的凯莉-安德伍德也在情理之中。他在比赛后发行的单曲、专辑销量尽管不属于“美偶”中最能卖的那个阶层,但也都还不错,其中《The Real Thing》这张专辑卖出了67万张。他不可能最红,但能把自己的个性保持得最完整并且借此拥有一票忠实的粉丝。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责任编辑:陈青)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凯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