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李佳薇疑似另有爱侣 律师劝苏西洛放弃官司(图)

李佳薇和代表律师召开记者会
李佳薇和代表律师召开记者会

222
李佳薇无名指上的新戒指

   李佳薇被前男友苏西洛索要10万分手费的事情最近在新加坡闹得沸沸扬扬,这件事因前两天李佳薇主动提出私下和解暂告一段落。据新加坡媒体报道,李佳薇左手无名指上已经戴上不同的戒指。当地媒体对苏西洛索要钱财一事也是持比较蔑视的态度,《联合晚报》甚至列出详细清单,以当地资深律师的说法证明,苏西洛如果较真,他可能会输掉官司。

  李佳薇心已另有所属?

  李佳薇在一份和律师一起拟出的声明中暗示,苏西洛应该很清楚,谁在交往的过程中,送礼出手比较大方。她说,这也就是为什么,公寓和车子都在她的名下。她说,在和苏西洛分手后,曾经因为无法承受而经常痛哭,她暗示有些人知道她的脆弱,所以在这个时候落井下石,发布这样的消息,让她感到非常失望。  

  据悉,苏西洛曾经拿一枚超过1克拉的钻石戒指,当众向李佳薇求婚,李佳薇当时也答应下来,两人还甜蜜向媒体展示定情之物。在前天记者会上,李佳薇不再戴着那枚求婚钻戒,取而代之的是一枚心形小坠子的银色戒指。不过,戒指仍戴在左手的无名指上。

  当被问及戒指是不是苏西洛送的,为什么还戴在那只手指上时,李佳薇回说:“我从不在意戴在哪个手指,这是我在专卖店买的。” 当被问到她怎么处理苏西洛送的求婚钻戒时,她没有正面回答,只说:“我送他的不只这些,请不要问了。谢谢关心,保重。”

  要钱基本属无理取闹

  按照当地媒体的分析,如果李佳薇不理睬对方,任苏西洛走法律途径的话,苏西洛将要付出的官司费也将高达10万新币,而且时间很可能会超过六个月。按照《联合晚报》列出的一个清单,实际上按照当地法律,苏西洛能要回的钱,几乎为零。

  按照当地资深律师的说法,在新加坡谈恋爱不成要分手,能索回的物品以及钱财只有三类:住所、汽车、传家宝。当地法律认定住所属价格昂贵,一般不被视为礼物。若联名购买,证实为共享。而实际上李佳薇所购房屋是属她个人名下。在新加坡,汽车也因昂贵而不被视作礼物。特殊情况下,可视为礼物,如汽车注册在没驾照者名下时,另一方就难以解释为共享。李佳薇承认她根本不会开车,因此她应该没有驾驶执照,如果他们当时购买的汽车列在李佳薇名下,苏西洛在这一块上应该没任何权利可以主张。

  按照新加坡资深律师的说法,在当地这种事不可索回的有两项,一是珠宝服饰;二是拍拖费。而李佳薇认可的可能存在财务分歧的房屋物管费、汽车的分期付款也基本可归为这一类,而且李佳薇表示当时她基本都是把钱给了苏西洛的,只是没有留下什么证据证明罢了——两个人耍朋友,这些小事怎么可能有票据留下?新加坡方面的律师表示,算不清账的拍拖费是追不回来的。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