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舞动奇迹》赛制曝光 平民选手有望与明星共舞

  中新网4月9日电湖南卫视全景舞蹈体验节目《舞动奇迹》第二季,4月17日即将与观众见面。内地、香港两队将通过10轮比赛,最终产生总冠军。此外,"舞动之星"产生的平民选手,也有望成为明星在最后两周比赛的舞伴,一起见证奇迹的诞生.

  据《舞动奇迹》主办方介绍,由包括法、韩、泰三国艺人在内的内地艺人队,将于4月17日(下周四)和4月18日明星表演赛中与香港TVB明星队首次亮相荧屏。
他们将在两天的直播节目中,完全展示他们的舞蹈实力和舞台魅力,以争取更多的支持。因为在下一周的周四周五连续两天的淘汰赛中,男、女两队便将各有一位选手将率先出局。而比赛之后,剩下的9男9女就将进行配对,成为《舞动奇迹》第二季中最亲密的战友。

  从5月2日之后的5周时间内,9队选手每周都将在《舞动奇迹》的舞台上,展开多种舞艺的激烈比拼,而每周都会有一对选手遗憾出局。剩下的4对选手则将进入最终的冠军争夺战。

  此外,念慈菴正在全国同步进行的"舞动之星"全国选拔,也将从成都、武汉、厦门、温州、西安、深圳、沈阳这9大城市中,一共将有40人进入长沙的决赛,并获得在节目现场表演的机会。最终脱颖而出的10位舞动之星(5男5女),有可能成为舞动明星最后两周的舞伴,和明星一起见证成功。
(责任编辑:杨昊)

相关新闻

《舞动奇迹》第二季启航 众明星期待化...

更多图片杨若兮现场秀舞技王君馨 马国明汤盈盈 郭政鸿关礼杰 伍咏薇郑嘉颖 胡杏儿4月14日下午4点,由湖南卫视联合香港TVB倾情打造的明星舞蹈竞技类节目--《舞动奇迹》第二季在长沙盛装启航...

08-04-15 08:41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