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俄罗斯反恐间谍大片《密码疑云》本月17日公映

《密码疑云》将一般间谍片中的男英雄换成女英雄。

  今年4月,喜欢动作片的观众终于可以换换口味啦!不用再看美国FBI、CIA在世界各地的险境中来回穿梭,也无须苦苦等待007邦德、伊恩等老牌特工用不再敏捷的身手继续挑战一项项不可能完成的任务。本月17日,俄罗斯大片“女克格勃版007”———《密码疑云》将于本月17日上映,在这部片子中,观众可以看到这部得到总统支持的片子是如何绞尽脑汁反击“好莱坞”的。

  据介绍,这部片从开拍到上映都得到俄罗斯总统普京的首肯和高度赞扬。
据知情人士透露,这不仅因为影片是反映俄罗斯克格勃的英勇无畏,更因为是一部俄罗斯女克格勃版007,这与普京总统的克格勃出身有关,而且影片的高制作水准也一定程度上代表了俄罗斯电影业的复兴,可以对抗任何一部动作题材的美国大片。

  影片得到了俄罗斯军方的全力支持,甚至是不计成本的支持。因此,这部片子“出手不凡”:战斗场面中出镜军火与武器竟然都是真家伙,而且都是正在服役的先进武器!而你看到的大型爆炸场面也不是特技,全是“来真的!”

  “为什么俄罗斯电影拍得差一点是应该的?为什么从来都是美国人在他们的电影中充当救世主角色,而俄国人似乎什么都没做?……”导演季姆·舒梅列夫在接受采访时并不掩饰自己的“野心”,而这种情结也贯穿了整部片子———你将看到,那些在好莱坞电影里智勇双全的美国间谍到了这部片子里变得又傻又蠢,而俄罗斯人则智勇双全解救世界。俄罗斯人试图用这部电影告诉大家:救世主的角色不一定是男人,更不一定是美国人!

  对白搞笑

  老美致敬:不对俄罗斯人动手

  好莱坞电影中智勇双全的美国特工在该片中不但迟钝,还懦弱怕事。

  《密码疑云》讲述俄罗斯克格勃特工与恐怖分子为找到即将引爆藏于纽约、伦敦、东京、莫斯科四个城市核弹的一组密码展开角逐。在俄罗斯特工工作时,美国特工也来“助力”,然而,他们却“越帮越忙”———会蠢到将情报弄错,甚至把俄罗斯女特工误认为恐怖分子。当美国特工追捕俄罗斯女特工时,一看到俄罗斯的军机飞来,他们立刻面露恐慌,此时又接到上级命令说该特工是俄罗斯上校,美国人一听立马偃旗息鼓,以一句:“我们当然不会和俄罗斯人动手!”和一个漂亮的敬礼表达了对俄罗斯的敬畏之情。

  场面逼真

  不学好莱坞,爆炸搏斗全都来真的

  作为一部现代克格勃反恐题材的电影,影片中最为突出的是战斗场面宏大逼真,爆炸效果震撼。和多数好莱坞大片将特技运用到极致的做法不同,俄罗斯人反其道而行之,没准他们认为真实的、现场的才震撼吧。

  片尾女主角达莎从恐怖分子基地逃出,随后整个基地被炸毁,据说就为这一爆,制片方放置了几顿炸药,力求得到最好的爆炸效果。无论制片方出于什么目的,但呈现给观众的确实是一部高水准的反恐军事题材影片。

  影片《密码疑云》的导演表示:“我们的电影情节确是真实的,所有场景也都尽力真实。我们尽量避免使用电脑特技,我们的爆炸和搏斗都是真实的。我们希望一切都尽可能的真实自然。我们在尽自己的最大努力完成一部严肃的电影,对所有细节认真,对所有观众负责。这部电影会令我们感到骄傲。”

  道具威风

  俄罗斯军方提供直升机坦克

  仅仅丑化美国人似乎不够让俄罗斯人扬眉吐气。在这部电影里,他们还动用了全新米格29战斗机,米-28H武装直升机及反坦导弹……这些与武器竟然都是正在服役的真家伙!俄罗斯人看来是要用“真家伙”来显示自己的军事实力,以对抗好莱坞靠特技呈现出来的大场面。

  片中前十五分钟恐怖分子基地遭袭击,袭击者的两架武装直升机配备空对地导弹,并且是可以同时发射两枚导弹。观众简直是在看军事演习。而到了片尾,为救自己的女英雄,安全局获得国防部支持,两架米格29战斗机配合两架米-28H武装直升机出现在恐怖分子基地,及时救出他们的女007.

  女主角“反叛”

  不做花瓶做英雄,“比维多利亚更性感”

  英雄角色也打破一贯肌肉英雄的形象,取而代之的是机智矫健的女间谍。她是一个以国家为重的刚强女英雄,长期卧底侦察,依靠智慧与勇气追寻致命密码,最终拯救了四座陷入炸弹危机的国际大都市。

  女主角安娜斯塔西娅·扎沃洛纽克是俄罗斯著名的电影演员,被俄罗斯媒体形容为外形酷似小贝的老婆维多利亚,当然,他们也不忘记加上一句“但比维多利亚更漂亮,更性感!” (来源:南方都市报)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普京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