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周迅伦敦携手摄影大师 新造型演绎东方时尚(图)

周迅所拍VOGUE封面

  今年初,周迅接受被誉为“时尚圣经”的全球最顶尖时尚杂志VOGUE邀请,远赴英国伦敦与国际顶尖时尚摄影师DavidSims合作拍摄5月号封面,演绎欧洲顶级品牌Balenciaga最新的中国风系列时装。

  对封面模特要求苛刻的VOGUE素来只青睐顶级模特或是国际影星,若非在时尚界有大作为,即使是演艺界大牌明星也难以获得VOGUE的垂青,无论是国内国外,能登上VOGUE封面被看作是女明星们的“终极向往”。
继章子怡登陆VOGUE中国4月封面后,VOGUE又以大而醒目的标题隆重推出5月“独家视点”《周迅:携手大师DavidSims演绎东方时尚风》——融汇了顶级女星、顶级时尚杂志、顶级摄影师、顶级造型师与顶级时装的超豪华阵容组合,堪称为“一次峰会级别的时装大片拍摄”。

  此前,周迅与Chanel、Dior、Prada、Loewe等品牌多次合作,并担任MIUMIU06全球代言人,早已是一线时尚杂志封面常客的周迅曾三次出现在VOGUE国际中文版封面,VOGUE法国版也曾用大篇幅撰文介绍周迅,并称其为“中国的KateMoss”。VOGUE中国方面表示看好周迅成为中国新一代的FashionIcon,此次选择周迅成为VOGUE中国版的封面女星,便是对周迅在中国时尚界和演艺界不可比拟的标杆与领袖地位的肯定。此期杂志将于4月10日正式上市。

  据悉,周迅2008年有《女人不坏》、《画皮》和《李米的遭遇》三部由她挑大梁的电影作品上映,凭《如果爱》几乎拿遍华语圈所有重要影后奖项的周迅今年在大银幕上的动静将颇受关注。
(责任编辑:杨昊)

相关新闻

汤唯巴黎拍摄时尚封面 首进台湾百大美...

本报讯?汤唯早前为某杂志台湾版专程到巴黎拍摄封面照,近日杂志封面曝光,汤唯穿上华丽复古的高级订制服,显得风情万种.在设计师AndrewGN的家、亚历山大三世桥等经典场景与多套高级订制服的衬托下...

08-04-09 11:33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