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众人现身人民大会堂 成龙爱乐团为慈善捐款百万

  人民网娱乐讯“呼唤·把爱心献给孩子——童看奥运共享光明”大型系列公益活动启动暨捐赠仪式于昨日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亚洲超人气团体爱乐团作为北京慈善协会理事出席了该启动仪式,当天出席的还有香港著名影星成龙大哥,恰好今天过生日的成龙作为世界眼科组织的名誉主席出席活动并发出倡议,希望全球华人一起为帮助贫困弱视儿童付出爱心。

  在“呼唤·把爱心献给孩子——童看奥运共享光明”大型系列公益活动启动暨捐赠仪式上,一直置身于慈善事业的爱乐团作为传爱大使更是代表其所代言的长城显示器事业部为救助弱视捐出善款一百万元整,希望能使更多的弱视儿童获得治疗的机会,爱乐团也表示愿意为慈善事业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除了尽一己之力,爱乐团也在现场呼吁全球华人能够为帮助中国的贫困儿童多做些事情,只要我们每个人都献出一点爱心,力量将会是无穷的,同时爱乐团主唱胡霖和制作人兼主唱王超也希望以后能有机会参加更多的慈善活动,将爱传递给更多人,能帮助更多需要我们关爱的人,就象成龙大哥所说的,慈善事业是永远是做不完的。
(eleven/文)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爱乐团 | 成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