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蒙牛酸酸乳联手三大榜单 帮你实现音乐梦想

  “奔向北京,成就音乐梦想”最大规模音乐人才培训计划正式启动

  “荣誉•梦想 第八届蒙牛酸酸乳音乐风云榜年度盛典” 刚刚落下帷幕,蒙牛酸酸乳再度联手光线传媒重磅出击,全面展开了2008年音乐公益行动。

4月9日下午,“蒙牛酸酸乳•奔向北京,成就音乐梦想”大型音乐人才培养计划启动仪式在北京隆重举行,

  由超人气美女主播柳岩、大左联袂主持的启动仪式现场,著名音乐人林夕、影星林心如都赶来助阵,而此次活动的关键人物飞轮海的到来更使得发布会现场热度非凡,当然他们更重要的身份是本次音乐培养计划“蒙牛酸酸乳音乐风云榜音乐学院”的明星教师代表;出席发布会的还有________海碟____等10大唱片公司代表,他们也是本次音乐培养计划的全情参与者;未能到场的__李宗盛、伍佰等______也都通过VCR表达了对这一活动的关注和祝福。来自平面、电视及网络的数十家媒体莅临现场第一时间对启动仪式进行了报道,蒙牛集团_副总裁白瑛________、光线传媒总裁王长田共同出席并接受了记者采访。

  蒙牛酸酸乳——音乐领导品牌

  作为中国乳饮料市场的领军者,蒙牛酸酸乳一直都致力于音乐品牌的拓展。一路走来蒙牛酸酸乳逐渐了解到全国各地有许多热爱音乐、富有潜能的孩子却缺乏足够的条件去系统学习音乐知识,也没有更直接的平台能帮助他们完成音乐梦想。随着越来越多的选秀节目跟风泛滥,蒙牛酸酸乳毅然退出了选秀市场,从2007年开始与中国第一音乐综合排名节目《音乐风云榜》强强联手,在全国范围内展开了一系列音乐助学计划,为拥有音乐梦想的孩子带去希望。

  作为国内目前唯一一个为所有爱乐者免费搭建的梦想平台,蒙牛酸酸乳再次用实际行动宣告了其投身于音乐公益事业的决心。本次活动无疑为全国各地热爱音乐却苦于没有学习和展示机会的孩子们带来了巨大惊喜,更引发了华语乐坛和媒体各界的强烈关注与大力支持。

  2008,奔向北京,全国爱乐者唯一圆梦舞台

  “奔向北京,成就音乐梦想”大型音乐人才培养活动由中国最权威、最具影响力的音乐综合排行榜——蒙牛酸酸乳音乐风云榜发起主办,以“蒙牛酸酸乳音乐风云榜音乐学院”这一独一无二的音乐教育培训基地为大本营,力邀百位明星参与,并由明星作代表奔赴全国各地招生,这些被发掘出的音乐好苗子将集体来到北京,进入音乐学院与明星老师面对面学习切磋,并进入10大唱片公司实习培训,不但拥有与10大唱片公司签约的机会,更能加入到人气巨星S.H.E、飞轮海的巡回演唱会一展才华。

  2008,北京,蒙牛酸酸乳音乐风云榜让更多拥有音乐梦想的孩子美梦成真!

  音乐学院教授张亚东将亲自授课

  本次音乐培养计划力邀全国百位明星参与,并优选10名作为明星音乐学院教师代表,奔赴全国十大梦想城市进行招生,从音乐基本功的直接传授到舞台表现力的全面指导,从拜师到出师,全程护佑,锻造人才。

  发布会上著名音乐人张亚东代表所有参与本次“蒙牛酸酸乳音乐风云榜•奔向北京,成就音乐梦想”音乐培养计划的明星教师致辞,而对他乐坛发展道路上影响深远的老师也来到了现场,成名之后的张亚东已经数年未能与恩师好好相聚,而这也是师生二人首次在公开场合一同亮相,尽管张亚东如今已是国内顶尖音乐人,众多当红歌手都尊称他为“张老师”,但在老师面前张亚东依然谦恭一如当年,更表示“希望自己没让老师失望”。

  歌手的成功离不开老师的悉心指导,而日渐成长为乐坛中坚力量的歌手如今又化身明星教师,发掘和培养乐坛新生力量,无条件地将音乐梦想不断传递下去。明星教师全程护佑,巨星榜样言传身教,“传承音乐梦想,公益回馈社会”,正是本次音乐培养计划的本质意义。

  10大唱片公司金牌合约等你来签

  作为2008年国内唯一也是规模最大的音乐人才全面培养计划,“蒙牛酸酸乳音乐风云榜•奔向北京,成就音乐梦想”活动得到了全国各大唱片公司的鼎力支持,到场的10大唱片公司代表更大方表示“全国最好的唱片公司合约都在这里,等待最优秀的学员来签。”

  蒙牛酸酸乳音乐风云榜音乐学院不但为学员提供免费的全明星实地培训,还将联合全国10大唱片公司,共同对音乐学院的学员进行年终考核。届时将有10位优秀学员分别进驻10大唱片公司本部,与名制作人面对面,参与大牌艺人演艺活动、加入录音制作计划,向不同的唱片公司推销自己,以真人秀的形式全方位揭密唱片公司新人打造计划。最终表现优秀的学员将直接与10大唱片公司正式签约,开启真正的音乐之路,成就音乐梦想!

  S.H.E、飞轮海全国巡演 “神秘嘉宾”现场揭晓

  发布会上引发最多歌迷欢呼声的莫过超级美少年组合飞轮海的帅气亮相同样引来粉丝尖叫不断,吴尊更以自己外乡人在中国乐坛拼出一片天的经历鼓励所有想走音乐道路的孩子“要相信自己,勇于追梦”。

  发布会上飞轮海还提前透露了他们全国巡回演唱会邀请的“神秘嘉宾”,原来就是参与本次音乐计划、并顺利从蒙牛酸酸乳音乐风云榜音乐学院毕业的10名优秀学员。他们将有幸加盟亚洲顶级组合SHE、飞轮海的全国巡回演唱会,演唱会将在 全国七个城市热力开唱,而学员将作为表演嘉宾与两大团体同台飙歌,初尝巨星滋味。

  2008“蒙牛酸酸乳音乐风云榜•奔向北京,成就音乐梦想”,最好的机会,最高的平台,最优秀的老师,最直接的方式,最大的机会,最棒的舞台,属于最勇敢的追梦者!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