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王千源《红色追击令》成就大无畏男人典型

  自07年以来,反特题材的电视剧在荧屏上成为热点,《羊城暗哨》、《五号特工组》先后在各地方台创下超高收视率,而有着中国版《卡萨布兰卡》之称的谍战大剧《红色追击令》也同样深得观众追捧。目前该剧正在多家卫视热播之中。

王千源《红色追击令》剧照
王千源《红色追击令》剧照

  《红色追击令》讲述了新中国即将诞生的关键时期,国共两党在北方谍报战线上的较量,以一个全新的视角再现了当时的战争环境和历史氛围。《红色追击令》表现了时代背景下情感的剧烈冲撞,人物命运几度徘徊在生与死之间。瞬息万变的情报战中掺杂着剧中人物撕心裂肺的爱与恨。

  曾在《浪漫的事》、《中国式结婚》、《致命邂逅》、《关中男人》等电视剧中有出色的表现的慈文影视知名演员王千源剧中饰演军管会社会部主任罗江,罗江是从部队转行到情报部门从事反间谍工作的,凭着所经历的战役中的勇猛,罗江在明知自己身处于暗藏在一旁国民党间谍冯伯元枪口之下,反而当街“邀请”冯伯元来刺杀自己,剧中王千源演绎的大无畏形象深得观众喜爱。其实罗江并不是一个有勇无谋的人,他之所以高声呼喝,就是用激将法从而使冯伯元放弃了在闹市暗杀他的计划,进而为以后彼此再次面对面的对阵谋取了机会。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冯伯元 | 王千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