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范冰冰受奢侈品牌独宠 金色公主装优雅迷人

  “很美很勤奋”的范冰冰总是精神饱满的在公众面面前亮相,无论工作量多么大,她也轻松应对。连日往返于广告客户的活动和商业演出的范冰冰日前出席了位于东方广场的某意大利顶级服装品牌的新店揭幕活动。一身金色小礼服亮相的范冰冰优雅十足,蓬松的群摆和浅V领的设计都让范冰冰青春逼人,俨然一位万千宠爱于一身的公主。

范冰冰

  范冰冰的到来让整个活动现场人声鼎沸,无数的照相机和摄影机随行,而围观的群众里更不乏范冰冰的影迷,纷纷拿出手机和照相机拍摄,大声的喊着冰冰的名字。而范冰冰也和蔼的和影迷们问笑问好,尽显亲和本色。

  从艺十年以来,范冰冰伴随着关注成长。作为最年轻最有商业价值的一线女星,范冰冰每年四十多个广告代言遍及国际国内知名品牌,有效的提升了品牌的美誉度,因此她也备受广告客户认可。

范冰冰在秀场

  尤其作为时尚先锋人物,顶级奢侈品牌更对范冰冰宠爱有加,近年来她也在国内外频频亮相,将中国女孩独有的聪慧和美貌传播于世界品牌。此次参加活动的该品牌意大利总裁也对范冰冰的美貌赞不绝口,他表示范冰冰比自己国家的头号美女莫尼卡贝鲁奇还要漂亮。该总裁当即邀请范冰冰去意大利参加国际时装周,欣赏其新一季的新品发布,范冰冰也欣然应允,表示时间允许的前提下一定前往。

  范冰冰的每次亮相总为人称道,对于时尚独有的品位和敏锐也让其当之无愧的成为了中国当今时尚最美丽的风向标,这一不可替代性让范冰冰的广告市场一片大好,而在最新的一项“内地明星身价大调查”中,对内地近20名重量级明星的广告代言进行了票选,票选结果显示,女星范冰冰以31.97%的高支持率当选。

  范冰冰作为央视“2007年度最佳广告代言人”大奖得主,仅2007年一年接拍的大小广告代言达近四十个。业界加冕为“广告女王”。又被网民票选为“最买账”代言女星,足见其广告女王的地位毋庸动摇。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范冰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