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新闻列表

《金婚2》大变脸 观众推荐陈小艺与孙红雷牵手

陈小艺与孙红雷曾多次在剧中联手。

  4月7日,热播剧《金婚》导演郑晓龙和编剧王宛平在北京市广播电视局和北广传媒集团召开的“重金征集优秀剧本”新闻发布会上透露,他们二度携手创作的《金婚2》将于今年9月开机,目前剧本正在紧锣密鼓地创作当中。据介绍,《金婚2》并不是《金婚》的续集,而是以全新的一对夫妻50年的婚姻生活为主线,时间跨度为1958年至2008年,剧中人物的命运将与时代的变迁紧密相连,与《金婚》最大的区别是,剧中的夫妻将不再是吵吵闹闹过一生,而是风风雨雨牵手一辈子。


  针对此消息,昨日记者采访了多位读者,对于《金婚2》的拍摄,他们提出了一些很中肯的建议。

  建议一:陈小艺孙红雷再牵手

  据王宛平透露,《金婚2》的男女主角将是一对知识分子,目前演员还未选定。对此读者戴丽娟建议,一定不要用蒋雯丽和张国立续演,“因为他们扮演的文丽和佟志已经深入人心,即使导演和编剧都还是老班底,但演员千万不能再用旧人了,否则观众接受度不高,会影响整部剧的收视。”虽然蒋雯丽和张国立在《金婚》中的表演可谓经典,但读者们希望他们“见好就收”。对于演员的人选,读者关博文有一对心目中最佳的夫妻档:陈小艺和孙红雷,他说:“我觉得陈小艺和孙红雷一起合作了多部优秀的作品,他们的演技和默契程度完全能胜任这样跨年龄段的表演,而且会把这对历经风雨的患难夫妻演出彩儿来,肯定不输于蒋雯丽和张国立的表演。” (来源:《沈阳晚报》)
(责任编辑:杨昊)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