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新闻列表

电视荧屏再刮谍战风 辛柏青苦练日语演《雪狼》

苗圃

  继《落地,请开手机》和《追》引发收视新潮后,沈阳电视台为了满足观众对悬疑谍战剧的收看热情,将于明日在新闻频道19时40分开始推出25集电视剧《雪狼》,该剧由刘江导演,辛柏青、苗圃、刘文治、杨童舒等人主演。

  日前,记者采访了剧中男主角刘栋梁的扮演者辛柏青和女主角娜拉的扮演者苗圃,听他们讲述了《雪狼》鲜为人知的幕后故事。

  辛柏青:苦练日语演“雪狼”

  曾出演过《致命邂逅》、《幸福像花儿一样》的青年演员辛柏青,在本剧中饰代号“雪狼”的地下党刘栋梁,他曾帮助营救了抗日女英雄赵一曼,并借助自己的特殊身份,关键时刻挽救了地下组织,并大义灭亲铲除了身为汉奸的岳父苏春来。


  “刚开始接戏的时候,我也在想"雪狼"是不是太不近人情了,但是在民族大义面前,亲情显得很渺小,这也是我塑造人物的根基。”辛柏青说。这个角色要讲一口流利的日语,谈到这个问题,辛柏青向记者表示当时确实太难了,“学日语还不像说英语,英语毕竟从小有一个基础。学日语要从头开始,跟学说话一样。没办法,我只能让导演帮忙,死记硬背,再用汉语标音。”

  之前有媒体报道辛柏青的妻子朱媛媛怀孕的消息,即将做爸爸的辛柏青大方地向记者承认有此事,“我演过很多父亲的角色,真要当父亲了还真不知道该怎么做呢。” (来源:沈阳日报)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栋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