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新闻列表

萧蔷不担心越来越难嫁 享受现在宁静的生活(图)

萧蔷昨在上海 记者 胡晓芒 摄

  影视明星萧蔷,昨天下午来到长宁区新华街道,当着众多影迷现场用扑克牌表演了一段魔术。原来,她在今晚开播的《最后的格格》中,扮演宫廷魔术师柳风英。

  萧蔷说,她在剧中扮演宫廷魔术师是个巧合,因为,两年前她已在上海悄悄学魔术。她的影迷们知道了她喜欢魔术后,还自发成立了一个魔术协会。如今,她已能表演数十个魔术。巧的是,此时《最后的格格》剧组找到她,让她扮演魔术师柳风英。她说,柳风英这一角色短暂、凄美的一生是个悲剧。
她在宫廷中变魔术,被慈禧太后看中后,想把她许配给光绪当妃子,可这个倔强的女子却在慈禧大寿上把自己变没了。而等到她再出现时,已变成裕王爷傅伦的侧福晋。由于她怀孕了,被裕王府绞死……

  在说到感情生活时,萧蔷说:“我也一直期待有一段真的感情。”记者问:是否担心再这么拖下去,会因为年龄的增长,而越来越“难嫁”?萧蔷笑道:“我不担心。我很享受现在的生活,很宁静。”记者俞亮鑫 (来源:新民晚报)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萧蔷 | 柳风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