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魏晨现场论文答辩黄锐主考 答辩获肯定被评满分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4月09日17:37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峡客\文 姚希纯\图

  4月9日,即将在今年毕业的魏晨,将自己的论文答辩会搬到了北京某卖场,而不是他的母校四川音乐学院。而场下所有的媒体则成了考官。 这个论文答辩的日子对于魏晨来说意义非凡,一年前今日的前一天,魏晨报名参加了快乐男声的比赛,从此由一个音乐学院的学生成长为乐坛新人。

  在论文答辩正式开始之前,魏晨以一段长长的感言感谢了很多人,让当场的主持人,搜狐娱乐主持人黄锐形容其就好像悬在了空中。此次的答辩会是为了4月30日魏晨的首场演唱会而召开,演唱会的名字叫《未曾那么爱你》,是为了献给所有支持他的人,而这个名字还有个谐音“魏晨那么爱你”——此语一出,又是阵阵尖叫。

  面对台下几十名考官,自言十分紧张一直在哆嗦的魏晨称自己一年以来,学到了很多,尤其是得到了很多人的指导,虽然牺牲了很多娱乐的时间,但是一切都觉得值得。至于今后的打算,魏晨称毕业以后,目标就是做好音乐,出好专辑,做一个称职的全民偶像。而现场的粉丝则用掌声给魏晨评出了满分。魏晨也因此比其他今年夏天毕业的毕业生提前两个月穿上了学士服。

  
(责任编辑:杨昊)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