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大奥》收视夺冠 第二部抢鲜首播乘胜追击

  湖南卫视热播电视剧《大奥》第一部于4月8日完美谢幕。第二步《华之乱》9日晚10点,将继续演绎日本后宫女人的权术之争。据央视---索福瑞媒介调查公司数据显示,昨晚《大奥》收视份额高达4.1%,累计观众收视规模高达2千多万,至此,《大奥》第一部在全国卫视同时段排名第一。

在重庆、北京、上海、杭州、长沙等地,更是引发了收视热潮。

  据了解,《大奥》第一部中的春日局和阿万都曾是日本历史上真实的人物,其中春日局更是日本历史上著名的杰出女性。不过,《大奥》拍摄时曾对这些历史人物进行少许改动,甚至有部分情节是根据野史的记载对角色进行重新设计。记者了解到,许多观众对春日局和阿万这些剧中的女性人物留下很深的印象,但有部分观众认为编剧在人物个性的设计上有些失败。比如说对春日局的设计,从最开始的无奈求生存处于社会最底层的生活状态,通过抚养竹千代一步步登上权力巅峰状态后的冷漠无情,人物性格转换过快,有点让人难以接受。而更多的奥迷们认为,春日局的性格设计很自然,因为她自始至终都守护着竹千代,在大奥那样一个地方,春日局只能这样处理事情才能保持不败之地。

  明晚10点,湖南卫视将播出《大奥》第二步《华之乱》。湖南卫视这次播《华之乱》,可谓是取得了中国地区的首映权。因为《华之乱》此前并没有在香港地区播出,据了解,香港地区大约将4月20日播出《华之乱》。相对第一部而言,男人之间的故事有所加重,权与与阴谋之间的急斗更为激烈,花了相当多的笔墨描写权力之争。据湖南卫视总编室工作人员介绍,《华之乱》的情节更为紧凑,故事更加富有戏剧性,相信会有更多的人成为忠实的“奥迷”。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