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搜狐韩娱 > sidusHQ落户北京 > 公司简介

北京喜多思爱之求(Beijing sidusHQ)公司简介

  北京sidusHQ公司简介

  北京喜多思爱之求(sidusHQ音译)文化交流有限公司(以下称iHQ)是一家专业的娱乐咨询经纪公司。iHQ是以韩国及中国艺人(约150人)的全约代理权及先进娱乐企业经营经验为基础,推进对于明星经纪业务的咨询、明星经纪代理、内容整合、电影及电视节目投资等专业化的娱乐代理业务。

  iHQ是一个各个领域最有权威的专家们以多样的娱乐项目和积累多年的先进的经验不断地向人们提供全新的快乐、暖人的感动、新鲜感的娱乐公司。作为韩国国内最高水准的娱乐经纪公司,以最高水准的娱乐项目、系统化的体系、最高水平的文艺专业人才、高新技术设施等为基准,开发在国际市场上具有竞争力的娱乐项目,不仅使韩国娱乐经纪产业走向国际化,促进中韩两国的大众文化,而且对整个亚洲明星经纪产业的形成发挥着主导作用。

  Asian Entertainment Contents Powerhouse

  iHQ是作为韩国国内最高水准的娱乐经纪公司,无论是对韩国而且对整个亚洲明星经纪产业的形成发挥着主导作用。

  公司以最高水准的娱乐项目、系统化的体系、最高水平的文艺专业人才、高新技术设施为基础正主导着亚洲一体化。

  KOREA, ASIA Entertainment Powerhouse! 由iHQ来创造

  走在 娱乐经纪的多元化•企业化•产业化•国际化 的前头

  iHQ是基础建设和各种娱乐项目、 新媒体和各种娱乐项目、 各种娱乐项目和各种专家的结合。通过上述结合, iHQ以娱乐经纪的多元化 •产业化为基准,开发在国际市场上具有竞争力的娱乐项目,使韩国娱乐经纪产业走向国际化。

  以全新的快乐•暖人的感动•新鲜感• 伴随您的365天

  iHQ是一个各个领域最有权威的专家们以多样的娱乐项目和积累多年的先进的经验不断地向人们提供全新的快乐、暖人的感动、新鲜感的娱乐公司。 作为一个拥有最高的娱乐经纪经验的集团,向那些梦想成为专业演员的人们提供最优质的培训和梦想成真的机会。 

  BUSINESS AREA

  娱乐经纪的内容的多元化

  发现大众新的需求,不但企划和制作满足其需求的高品质的内容,不断地挖掘明星、电影、电视剧、游戏等娱乐项目的4大核心内容为中心的多种娱乐要素,提供适合多媒体,能发挥其长处的与众不同的娱乐项目。

  娱乐经纪的企业化

  建立了与众不同的娱乐项目和能持续发展并再生产的企业体制。 iHQ以专家们积累的经验和技术与科学的经营和制作体系有机地结合在一起,成为先进的娱乐公司及娱乐项目的商业典范。

  娱乐经纪的产业化

  使分散的娱乐各个领域有机制地形成系统化的产业构造,看好系统化的娱乐经纪产业高速成长的可能性。作为领头企业,引导着韩国的娱乐经纪同其它产业并肩创出高收益。

  娱乐经纪的国际化

  和亚洲娱乐企业积极地战略联盟。在共同合作的体制下,形成亚洲一体化,为进一步走向世界坚持不懈地努力。

  sidusHQ历史介绍

  1999. 02.(株)成立 EB M 制片公司

  2000.06 (株)改名为 sidus | (株) 和 우노 电影公司合并 | 有偿增资 80亿韩币

  2000.12 有偿增资 12.9亿韩币

  2002. 05 (株)sidusHQ 通过资产分割及人力分割的公司分割

  2003.03 收购 플래너스 股份 | 减资

  2003.05 有偿增资(IMM投资组合), 30亿韩币

  2003.09 (株) 收购 라보라 | (주) 成立i film

  2004.02 子公司 i love cinema成立

  2004.08 和iHQ合并 | 交易所上市

  2004.10 (株)收购Castle in the sky

  2004.12 (株)Ntreev soft

  2005.03 SK 移动通讯公司 有偿增资 144.4亿韩币

  2006.06 合并到 SK 旗下公司

  韩国公司地址

  首尔市 三成洞 88号 三宝大厦 5楼 iHQ

  (地铁 7号线 清潭站 1号出口 –-走 5分钟 / 地铁 2号线 三成站 7号出口 步行13分钟)

  Tel) 02.6005.6005 / Fax) 02.6005.6006

  MANAGENENT BUSINESS

  为真正的艺人建立了有组织的系统

  作为iHQ 经营部的 sidusHQ,不但着手把现有艺人的才能和长处最大化,而且对那些有潜力的艺人进行教育。正努力使艺人和经纪人之间脱离单纯的合同关系,而是相互之间形成信赖、信任, 并使艺人的个性和长处能最大限度地发挥出来。持续供应、开发、挖掘作为影视、唱片、动画片、广播、各种秀节目核心的艺人,实现各领域的合作效果最大化。 2006年又新增设了艺能事业部,使MC、喜剧等电视节目及艺能部门的力量进一步得到了提高。

  FILM BUSINESS

  建立了制作最高水准电影的系统

  Ifilm作为 iHQ的 电影事业的子公司 ,不但制作符合大众口味的电影,而且还通过对世界上提高了韩国知名度的比较有水准的电影进行投资、参与电视剧的制作及赞助,尽情地发挥着其真正的实力。现不仅和中国、日本、香港、台湾有合作制作项目 ,和海外优秀的制片公司共同制作及发行电影,而且还和美国、欧洲等电影制片商计划共同制作影片和出席有名电影节,并通过供应商出口电影等,为打进世界舞台正奠定着扎实的基础。

  DRAMA BUSINESS

  引进 Major in-House 系统,形成了最高水准的制作环境

  作为iHQ电视剧事业部sidusHQ在2004年以电视连续剧《春日》为起点,真正开始了电视剧的制作。.以 sidusHQ的强有力的Star Contents为基奠,把选择演员时的能力最大化,并引进了 Major-in House 系统,使制作的作品更加完美, 被认证为能持续增长的公司。同海外的经纪公司进行战略性联盟,为国内的电视剧和国内的艺人走出国门开辟了通向世界之门。

  MUSIC BUSINESS

  为专业音乐人,运营具有体系的专业化的系统

  sidusHQ 唱片制作部深知音乐文化的重要性,为现有的艺人进行强化教育的同时,为迎合时代的发展,满足新时代年轻人的要求,不断地准备新的音乐文化商品。 高人一等的企划能力和积累多年的经验为基础,对新的艺人进行挖掘,并对其进行体系的教育,使他们成为专业的音乐人。和亚洲的唱片公司共同合作发行唱片,通过联盟公司建立国际商务网,进行品牌授权、许可等业务,为走向世界舞台做坚持不懈地努力。.

  

  
(责任编辑:狐狸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