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二人转笑笑笑 > 相关新闻

“东北三宝”献演北展剧场 二人转庆“五一”

  “山不转水转,水不转人转,风风火火二人转,转不出的缘里缘外”。

  二人转的根,扎在东北农民的心里。有的农民说“宁舍一顿饭,不舍二人转”。今天,不但在东北的广大农村和城镇中流传着,在全国的部分地区,也有二人转的演出活动。

  央视《乡村爱情》的热播,更向我们展现了一幅东北农村青年的爱情生活画卷,轻松中带着喜庆与幽默、曲折中满含希望和力量。

  这一次,2008年5月2日,“东北三宝”(小沈阳、孙小宝、郭旺)率领的二人转兵团将集聚北展剧场,为首都人民奉献一场风趣幽默、滑稽搞笑的欢乐盛宴。

  全国观众对二人转这一东北特色的文艺表演更加的喜爱,二人转这门东北土生土长的草根艺术,造就了许多有梦想的演员,随着多年的打拼,小沈阳、孙小宝、郭旺凭着不懈的努力在二人转道路上脱颖而出,使们全国的广大观众深深的爱上了他们!

  他们三人说:“做为二人转演员, 主要就是让观众开心 ,其实我们认为每个人的内心世界都有慈悲的一面, 所以选择了让观众感动,让观众看演出开心的同时,也有一颗感恩的心 。他们要对观众说的一句话:我们的演出对得起你们花钱买的门票 ,我们会用心在这个舞台上给您演出” 。此即,三人在北展剧场举行专场演出,对与热爱二人转的观众来说是一次难得的机会。东北二人转最高水平的三大人物举聚北展剧场,就为一件事:请您乐!真不敢想象我们看完这三个人的表演,还有哪部娱乐作品可比拟。

  

(责任编辑:炊烟)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