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舞动奇迹》开播在即 高梓淇积极备战(图)

  近日,随着《舞动奇迹》第二季开播的临近,青年演员高梓淇也进入了紧张的舞蹈排练中。


  《舞动奇迹》是湖南卫视引进英国BBC电视台火遍全球的《strictly come dancing》的节目模式,进行本土化改造的创新节目。由香港TVB和湖南卫视各派出旗下十位当红艺人,展现他们从零开始,努力学舞,经历蜕变,获得成功的全过程。第一季播出后,观众规模高达2.1亿。


  此次即将拉开序幕的《舞动奇迹》第二季,和第一季的规则一样,选手的第一支舞要与老师一起跳。面对文质彬彬的高梓淇,舞蹈老师为他量身编排了一曲高贵典雅的华尔兹。刚一上手就学习有“舞王”之称的华尔兹,对于毫无舞蹈经验的高梓淇来说绝非易事。“舞蹈真是看起来容易,跳起来难。”第一堂课基础的架型、摆荡以及四方步的训练,已经让他汗透巾衫湿,大呼“累!”。第二堂课的步法训练更是让他叫苦不迭,双脚都磨出了水泡。但正如他自己所说:“我从小在一个警察世家长大,受这种环境的影响,从小养成了坚持不懈、努力奋斗的精神”,也正是凭借着这种毅力和决心,在不懈的努力与反复的练习后,第三堂课高梓淇终于完成了整只舞的全部动作,“压在心底的大山终于消失,也终于松了一口气”。

据悉,十号一早高梓淇将转战长沙,进行最后的舞蹈训练。对于这次比赛,他信心满满,“在《舞动奇迹》的舞台上,你一定会看到一个不一样的我!”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高梓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