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陈奕迅广州个唱舍弃性感 力证好友谢霆锋没事

  陈奕迅(Eason) 谈谢霆锋:有些事情不用多说

  记者:刚刚你在台上也说到了“路”的概念,你怎么看待这种永远向前的精神?

  Eason:我是个很情绪化的人,以前有什么高兴和不高兴,都会很直接地说出来。
记得中学时候有个老师跟我说,你不应该这样,应该永远想一些积极正面的东西。他的这句话后来就成了我面对问题时的一个方法。人生有高有低,遇到障碍的时候应该轻松面对,钻牛角尖不太好。

  记者:你不开心的时候会找朋友诉说吗?

  Eason:别看我表面上嘻嘻哈哈的,其实我也有很多不开心的事情。我有很多朋友,他们很了解我,能看出我的不开心。像梁汉文、陈子聪、谢霆锋,也有一些圈外的朋友。记者:最近谢霆锋也遇到一些不开心的事情,你会安慰他吗?

  Eason:我觉得他没有困扰。我有给他打电话,跟他说有什么需要的话就打电话给我,聊天什么的都可以,他说好。之后我没有接到他的电话,所以我想他应该没事。而且我看到他很专注他的事业,所以有些事情不用多说。

  Eason谈音乐:希望大家多花心思去听其他歌手的歌

  记者:目前广州的演唱会筹备得如何?

  Eason:已经筹备完了,大部分的歌曲会和以前差不多,但也会有一些新歌加入。我不会刻意增加广东话或者国语歌。至于造型方面,太性感的部分就没有,因为之前香港十六场,台北也有,都有点腻了。但这次有个新的环节就是,既有crazyandparty的部分,希望大家玩得开心,也有很寂寞的,想自己安静一下的部分。造型上,也会有新的衣服,之前那个婚纱是在法国订的,已经穿得很旧了,但是大家还是希望看到我穿,所以这个不能改,其他部分能改的都会改。在演唱会上我也会演唱这首《KeepWalking》主题曲。

  记者:在音乐方面,你也有自己的偶像吗?

  Eason:当然有啊,陶喆、周杰伦我把他们当偶像。他们不一定陪我聊天,我听他们的歌,有机会看他们的演出,这样对我的表演艺术就很有启发了。

  记者:去年一年获得了不少的奖项,现在很多人认为你是香港乐坛接班人,你怎么看?

  Eason:我很幸运,但是不能说我是一个人,帮我去做音乐的人他们也一样很花心思很努力地去做。我其实一直有个矛盾,我去唱片行买专辑听歌,经常有朋友跟我说,喜欢听你的歌,平常很少听广东歌的,但只有你的歌会听。听到这话我是既开心又不开心。其实香港还是有很多乐坛精英的,苏永康、许志安、梁汉文、容祖儿……希望大家多花心思去听一听他们的歌,还是有很多选择的。

  Eason 谈火炬手:期待跑过香港的青马大桥

  记者:听说你也被选为了香港的火炬传递手?

  Eason:是的。我看报纸,看到王力宏穿礼服去接那个圣火,我就想幸好。因为我以前看到的都是要穿背心和高衩运动裤的,我的腿很粗,根本不像跑步的人,穿背心也不好看。现在看到就放心一点,起码到时候看起来不会那么恶心。最近因为筹备演唱会,所以也一直在锻炼身体,有信心跑得比较OK。

  记者:知道自己会跑第几棒吗?

  Eason:还不知道。但是我希望是能够跑着,因为火代表温暖和爱,只有专注地跑,然后传给下一个才有意义。听说也有那种坐龙舟和车的,但是我期待是跑的,特别是香港的青马大桥,能跑过去真的很棒。

  记者:做火炬传递手的心情怎样?

  Eason:当看到希腊女祭司点燃圣火的时候,很优雅。我当时的感受是我们有一个伟大的任务,真正是“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我们不要有种族歧视,没有阶级之分,每一个人都要平等,要共同实现这种精神。 (来源:新快报)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谢霆锋 | 梁汉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