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孙兴携新女友亮相 称很享受恋爱的过程不想结婚

  离婚不多久的孙兴又有新欢了!8日,美女萧蔷、“搞怪王”孙兴等一同出现在上海新华社区中心,带着将于今晚在电视剧频道开播的《最后的格格》与观众零距离互动。记者意外发现,孙兴在台上唱歌时不时向台下的某个角落抛媚眼,原来,那里坐着的正是他的新女友骆莉娜。

随后接受记者专访时,孙兴将自己与这个相差15岁的小女友相识、相爱、相处的过程娓娓道来……

  【相识】

  不小心的玩笑

  被记者问到和女友如何结识时,向来幽默搞怪的孙兴将这一风格进行到底:“就是不小心的一个玩笑啊。”孙兴透露,女友骆莉娜是在一次他与朋友唱歌的派对上突然闯进自己生活的,当时孙兴就对对方说:“你太像恬妞了。”没想到骆莉娜毫不犹豫地回答道:“你还很像孙兴呢。”原来,当时孙兴正在拍摄电视剧《铁将军阿贵》续集,整个人被晒得很黑,所以,骆莉娜根本没有看出来他就是货真价实的孙兴,而这阴差阳错的一句玩笑,竟然让两个人结识,并有了现在的恋情。

  【相恋】

  她拒绝被“包养”

  谈及相爱的原因,孙兴向记者描述了一个“导火线”事件。他称,当时他向朋友打听这个女孩的来历时,朋友告诉他,他们中曾有人看过骆莉娜跳孔雀舞之后便被她吸引,于是找到骆莉娜让她开价,意思是想包养她,但她不为所动。孙兴感动地说:“我爱她,就是因为她不是个物质女孩,不是看中我的钱,我就喜欢这样率真的女孩。”孙兴向记者坦言,这一次的爱情和自己前两次婚姻不同,他这次变得前所未有的体贴,会帮女友改裤子,亲自用针线改一些尺寸不合适的裤裙。而女友骆莉娜对孙兴也不赖,孙兴对记者说:“我女朋友原来是一个舞蹈演员,现在的工作就是全心全意照顾‘孙姓少年’。”

  【相处】

  “我成了第三者”

  有过两次婚姻、三个孩子,孙兴的爱情经历算是非常丰富,女友又如何能接受他的过去呢?说到这点,孙兴更是无比自豪:“她和我的父母都相处得很好,很喜欢她,觉得她是个很好的女孩子。我的三个孩子也很能接受她,他们在一起时有聊不完的话题,我倒反而成了第三者。”让孙兴沾沾自喜的是,女友骆莉娜的父母也很喜欢他。孙兴说:“我女友很有安全感,完全不介意我的过去。”

  【未来】

  不想再添孩子

  双方父母都认同、孩子也接受,如此水到渠成看来离结婚不远了。但孙兴昨日却意外表态,自己暂时不考虑结婚,也不太想让那一纸婚书成为彼此的束缚,“我才刚离婚,哪有那么快再婚啊!何况我很享受恋爱的过程,再说之前的两次经历已经给了她(指女友)前车之鉴,领了结婚证还是随时可能离婚。”私底下接受记者专访时,孙兴坦言,过去的两次失败婚姻难免让他产生“恐婚”的感觉,因此,只要感情好,是否领证并不重要,这一次,他不想再结婚。那会不会再生小孩?孙兴回答:“已经有三个孩子了,应该不用再要了吧……”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兴 | 骆莉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