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贫嘴刘芸开始“奋斗”“华子”朱雨辰接着励志

   2007年,都市青春励志剧《奋斗》极其火爆,由此带动一系列以80后年轻人生活为主题的电视剧纷纷上马。由刘芸和朱雨辰主演的《恋恋东丽湖》就是其中较有潜力的作品之一。该剧改编自网络人气小说《贫嘴小8的幸福生活》,讲述快人快语、充满幻想的80后女主人公“小8”毕业后为事业和情感打拼的故事。

活泼可爱又古灵精怪的刘芸自然是扮演贫嘴小8的不二人选,而《奋斗》中华子的扮演者朱雨辰则在片中出演小8同样能贫的表哥。日前,记者前往天津市东丽区一处高档别墅区,看到了刘芸和朱雨辰的一场对手戏。

  性感刘芸扮靓臭美

  剧组拍戏的外景地选得不错,白色墙体、蓝色屋顶的别墅很是好看,别墅后面还有个挺大的人工湖,这里就是剧中小8的宿舍了。当天戏份是小8荣升公司的项目部总经理,早上从家出发去参加一个重要的项目竞标会,表哥打趣地拿着DV要记录下小8这一人生中的重大时刻。

  导演一喊开拍,只见身着职业套装的刘芸美滋滋地顺着楼梯走下来,白衣黑裙的时尚款式于端庄优雅中透着活泼性感,她一路走下来还摆着各种臭美的动作,一身黑皮衣的朱雨辰一边手拿DV认真地拍着,一边嘴里说着:“现在是小8竞标会的一天,早上8点,小8起来已经穿戴整齐了,小8,跟大家招个手吧!”这时候扮演小8室友白林的女演员也从楼上跟着下来,对朱雨辰说道:“行了,你别添乱了!大家都忙着呢!”戏就是这么短短的一场,刘芸臭美的姿势摆得很妩媚很拉风,话倒是没怎么说,让人无缘得见小8的“贫嘴”风采。

  体贴朱雨辰温情送餐

  虽然没看到刘芸施展嘴皮子功夫,但朱雨辰亲口证实,刘芸私底下经常跟他臭贫,不过“她贫不过我”。由于刘芸和朱雨辰都是华谊兄弟公司的艺人,剧中对手戏也不少,因而两人显得格外熟络,刘芸谈到前两天拍一场哭戏的时候,一看到朱雨辰就忍不住频频笑场,后来目光不看他才把戏拍过。

  由于前一天刘芸戏拍得很晚,当天中午过后才赶到拍摄现场,朱雨辰对这个小妹妹很是体贴,专门到附近的饺子馆给她买了两盒饺子,送上楼前还先品尝了两个。但是刘芸当天没胃口,对饺子不感兴趣,倒是对“杀人游戏”兴致勃勃。由于剧组摆机位换景的时间较长,演员和前来探班的记者都暂时处于无所事事的状态,本报摄影记者拿出随身携带的扑克牌,提议玩几盘“杀人游戏”。刘芸一听来了兴致,还专门把记者们请到楼上她的房间里一起玩。每当看到大家互相指认对方是杀手,然后为胡乱找理由为自己分辩的时候,刘芸都乐到不行,一顿手舞足蹈。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芸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