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何鸿燊女儿大爆何家拍拖禁忌(组图)

  成做“豪门梦”女星之“必读手册”

  嫁入豪门,是许多女星的梦想,但豪门庭院深深、规矩多多。赌王何鸿燊三姨太的小女儿何超莲近日接受香港某周刊专访时大爆何氏家族的十大拍拖禁忌。何超莲所说的虽是何氏家规,但其实,豪门婚恋,禁忌自然免不了,仔细品味她所说的“十大禁忌”,也许人们就会明白,为什么有的女星成功嫁入豪门,有的女星却一路坎坷,一波三折,至今未能顺利走进豪门。

上图:“嘉亨”马场接吻被拍

  家规一

  禁当街接吻  失败案例李嘉欣

  李嘉欣与许晋亨爱情长跑多年,她与许公子屡屡当街接吻,多次被刊登上娱乐版的重要位置,近日还被拍到在跑马地与许晋亨亲昵拥吻。据悉,许世勋家族上下对李嘉欣的高调之举相当不满,一直未公开接受李嘉欣。李嘉欣嫁入豪门如同一个没有结尾的连续剧。

上图:徐子淇(右)如愿嫁入豪门

  家规二

  禁衣着暴露  成功示范徐子淇

  美丽端庄是豪门世家寻找少奶奶的重要标准。模特出身的徐子淇一直爱惜自己的身体,把自己裹得很严实。自从和李家诚相恋,她多次公开表示自己喜欢家庭、想早点生孩子,并愿意退出娱乐圈。最终,徐子淇成功俘获富豪公婆的欢心,被李家以4亿礼金风光迎娶。如今,已生下一女的徐子淇乐滋滋地表示,还要在“造人”路上,继续努力。

  
上图:郭晶晶(左)与霍启刚

  家规三

  只能拖手  成功示范郭晶晶

  被传与霍启刚拍拖的郭晶晶多次悄悄到香港密会男友,为避记者照相,低头而行的郭晶晶最大的动作也只是因为“看不到路”而被霍公子体贴地拖拖小手,记者叫他们大方合照,但两人充耳不闻。据悉,郭晶晶因形象健康而深得霍家欢心,霍启刚多次到现场看郭晶晶比赛,两人感情稳定。

  家规四

  六点前回家   成功示范叶玉卿

  按时回家常常被大家所忽视,叶玉卿则做得很到位。如今育有一名大女儿和两个儿子的叶玉卿表示,与当初在娱乐圈不同,她在嫁入豪门后变得相当守时。她笑称婚后生活稳定,很有时间观念:“现在当妈妈要带孩子上学,必须准时,要不然便会接到学校的迟到通知。”

   
上图:蜜雪嫁入豪门心情好

  家规五

  禁蒲酒吧  成功示范蜜雪

  豪门一般都不喜欢爱泡夜店的女孩。日前,台湾女子组合“蜜雪薇琪”中的蜜雪与台湾企业小开吴得佑低调成婚,成为“台南帮企业集团”第一代领导人吴尊贤的孙媳妇。蜜雪虽然是歌手,但不爱蒲酒吧;有时候录音到深夜,她也坚决不和其他人去宵夜或泡吧放松,而是让男朋友送自己回家。

上图:阿娇(左)和麦浚龙

  家规六

  禁网上交友  失败案例阿娇

  这一点不必多言,上网交友倘若一不小心认识如陈冠希之类的人,恐怕就要出现在艳照名单之中,嫁入豪门的梦想也会破碎。艳照传出后,与豪门公子麦浚龙传出绯闻的阿娇尽管被指藏身麦家、并戴情侣戒高调示爱,但还是不被麦家认可,麦浚龙只好站出来称,“自己还没有到要结婚的年龄”。
上图:梁洛施与李泽楷恋情不被看好

  家规七

  禁成购物狂   失败案例梁洛施

  男方即使再有钱,也不希望娶一个大手大脚的儿媳入门。有报道称,梁洛施近日与母亲连续被拍到LV等名店扫货,随便吃顿饭都花了5000多元;她还经常被拍到在中环连卡佛、金钟太古广场等名店购物。日前,梁洛施为解约一事被英皇告上法庭,见惯风浪的她豪花100万元包机到马尔代夫放松。给公众这种花钱如流水的印象对想和“小超人”李泽楷谈恋爱的梁洛施很不利。

上图:刘涛(右)风光大嫁

  家规八

  禁张嘴大喊  成功示范刘涛

  “禁张嘴大喊”的真正含义就是温柔可人。1月6日上午11时,“白娘子”刘涛和丈夫在北京王府半岛酒店举行了隆重的婚礼。刘涛长相甜美,仪态大方得体,说话温柔,是豪门公子喜欢的类型。

 
   家规九

  去派对须经批准   成功示范黎瑞恩

  进了豪门,就得守规矩,这是做“豪门二十四孝儿媳妇”的首要条件。当初黎瑞恩新婚不久,便一本正经地告诉媒体说:“老爷(曾宪梓)说不要常见报,要守规矩,今后出席任何场合,哪怕是慈善演出都要经过他批准。”

上图:赵彤

  家规十

  禁打扮艳俗   待看案例赵彤

  前日,华娱卫视主持赵彤在个人博客上高调曝光自己与香港新世界集团主席郑裕彤的长孙郑志恒的恋情。为某整形美容医院代言的赵彤表示,自己也有“嫁入豪门梦”。郑志恒是香港有名的“钻石王老五”,传言年轻有为的他是郑氏近400亿家族生意的第三代接班人。但这段恋情却并不被大家看好,赵彤是华娱卫视谈情说性节目《夜来女人香》的主持,给人的形象甚为开放,话题也

  以夜生活方式为主,为配合主题,赵彤经常需要打扮得像出入夜店的熟女,这点似乎为豪门所不容。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晶晶 | 李嘉欣 | 徐子淇 | 叶玉卿 | 何超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