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林熙蕾代言内衣 自曝好友舒淇劝她早日成婚(图)

    中新网4月9日电 号称酬劳最贵的内衣广告代言人林熙蕾,昨天以女神般优雅形象现身,对广告“我爱蕾”窗边镜头疑似仿照她和朱孝天恋情曝光情景,林熙蕾不依的笑说:“难道以后有窗户镜头的戏我都不能拍了吗?”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身材有料的林熙蕾,喜欢穿运动内衣,这次拍内衣广告也学到不少专业知识,她说:“第一次看到广告里的我,视觉上真的有差。”她表示这些年一直有人找她,这次是因为满喜欢广告的企划案。

  林熙蕾日前和张家振签经纪约,未来将演出国际大片,杨紫琼也是她经纪公司股东之一。林熙蕾谈杨紫琼说:“第一次见到她的感觉,是她好小只、好可爱,和银幕武打形象不同。其实我没想到是否步上国际,主要是张家振和杨紫琼都是多年来非常认真的电影人。

    外传欣赏梁洛施的香港富商李泽楷,是杨紫琼投资经纪公司的金主,林熙蕾的反应是:“我不清楚,反正我就是签给张家振。”蕾蕾这两年开启对电影事业热情,未来即使结婚生子也不见得要退出,由于她和朱孝天的恋情受注意,新经纪约中可有限制不得结婚?

  林熙蕾大笑说:“没有啦,这一条在美国是违法的吧,而且,他们找我,也不是要我一辈子单身吧。”她承认自己有结婚生子念头,好友舒淇也劝她早点成家,“我和她互相勉励。”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熙蕾 | 杨紫琼 | 朱孝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