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蔡依林有望7月赴非洲探访 可能损失千万商演

  中新网4月9日电 蔡依林有传是今年“饥饿30”活动代言人,可能会在暑假期间到非洲送暖。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从张惠妹王力宏林志玲言承旭S.H.E孙燕姿范玮琪等,都曾经深入非洲、蒙古、中南半岛、印度等地,放下平日养尊处优的明星身段,跟着志工舟车劳顿,食衣住都因陋就简,因此在传出蔡依林可能是今年的“饥饿30”活动代言人时,歌迷都很赞同。

但碍于合约,展望会和经纪公司都不便证实。

  目前传出蔡依林可能在7月前往非洲安哥拉,行程在10天到两周左右,若按照Jolin的一般行程,在歌手黄金档的暑假期间,空出10天至少要推掉3场商演。以一场10万美金算,Jolin的爱心行动让她少赚了千万元左右。

    据了解,Jolin如果去非洲,搭经济舱没问题,风吹日晒、旅途劳顿也是小事,唯一担心的是饮食,因为她平日多吃清淡、水煮食物,非洲不可能有专人处理,她可能要靠干粮或低热量零嘴度日。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蔡依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