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华谊投资5亿拍剧 力捧车晓冲刺上位

  2007年,一部《士兵突击》不仅让王宝强家喻户晓,更让华谊兄弟在电视剧行业也开始显露大将之风。鉴于《士兵突击》的良好效果,华谊兄弟表示将在2008年重磅出击砸下5亿巨资发展电视剧行业。在此大环境下,一部华谊年度大戏,享有“电视剧版《集结号》”的《身份的证明》逐渐浮出水面。

车晓《最后的证明》全新剧照
车晓《最后的证明》全新剧照

  故事情节与电影《集结号》类似的电视剧《身份的证明》,找来了《集结号》中的男一号张涵予担任电视剧《身》的主演。除了有炙手可热的张涵予外,华谊兄弟旗下的演技派女星罗海琼和“新一代小青衣”车晓也倾情加盟,为该剧增添了许多亮点。

  曾在《大院子女》、《钻石王老五的艰难爱情》等多部电视剧中有上佳表现的青年演员车晓,被誉为“新一代小青衣”,作为青衣路线的杰出代表,车晓亦谦虚地表示:“从小妈妈就教育我做人拍戏都要踏踏实实,一步一个脚印。

妈妈的教诲我一直记在心上,并以此来要求自己。”对于与同剧其他演员的合作,车晓说:“大家在一起拍戏,相处得十分融洽,相亲相爱如一家人。最关键的是,我还能在张涵予和罗海琼等优秀的演员身上学到很多可取的地方,不仅是演技方面的,更多的则是为人处世的方法。”

  有着良好的心态和扎实的演技,再加上公司大投入的巨制护航,车晓的冲刺上位指日可待!

(责任编辑:杨昊)

相关新闻

罗海琼车晓同门姐妹成情敌 戏中大抢张涵予

据悉,华谊兄弟独家投资打造的2008年巨献——30集电视连续剧《身份的证明》日前正在四川洪雅县火热拍摄中.一直以来被媒体贯有电视剧版"集结号"之称的该剧不仅继续"集结"了九连战士中的张涵予...

08-03-21 15:10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车晓 | 罗海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