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春雨光临白玉兰 李宗翰上演“雨中曲”

  好雨知时节,当春乃发生。

  一场大雨迫不及待的如期而至,黄浦江畔笼罩在一片烟雨朦胧之中。两天后,一年一度的上海白玉兰奖第18届颁奖晚会将在上海戏剧学院举行,这是中国戏剧界的最高奖项,届时各方戏剧精英将欢聚一堂,聚首上海滩。

李宗翰
李宗翰

  为了颁奖晚会能顺利进行,彩排工作早已开始,许多演职人员提前进入角色。尽管天降大雨,却丝毫未影响现场的热烈气氛。当记者走进上海话剧艺术中心时,一切都在有序的进行着,现场的工作人员紧张忙碌着。尤其是"当红小生"李宗翰、温阳等几位年轻演员冒着大雨准时到场参加排练毫无怨言,他们的敬业精神和一丝不苟的工作态度更是被组委会所称道。

  笔者采访凭借首次初演话剧《红与黑》被提名的李宗翰时,他表示:此次白玉兰奖,能提供这么好的平台,有幸让他可以和更多的前辈交流学习,就是最大的收获,至于冒雨排练,作为演员当然是份内的事,也是义不容辞的事。

  希望上海白玉兰奖也能像这场春雨一样给中国的戏剧注入新鲜的血液和活力,也预祝本次的盛会圆满召开,向它所期望的那样满园芬芳硕果累累。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