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高露《五号特工组》将上星 双面娇娃展不俗演技

  30集抗日题材剧《五号特工组》于本月15号在江西卫视首上星,将再次掀起谍战风云。该剧以女人作为突破口,高露、刘琳、原华等女性角色在剧中大出风头,被称为中国“女版007”。 电视剧《五号特工组》是一部以真实史料为背景的抗日间谍片。

高露在片中饰演女特务
高露在片中饰演女特务

  国内优秀女演员高露在剧中饰演南造云子,一个17岁投身间谍生涯,是特务总机关长士肥原贤二的养女。被日本间谍报界誉为“间谍之花”。并且长期潜伏南京,勾搭上汪精卫的机要秘书,截取最高机密。一手策划阴谋刺杀蒋介石,最后因为一顶紫色礼帽,而喋血街头。

  高露说因为剧情的需要,她前后分别饰演男女两个角色,对于自己的演技是一个不小的挑战,既要演出日本女子的柔弱,又要演出日本军人的犀利。看过此剧的观众都觉得高露对于人物的拿捏恰倒好处,给予很高的评价。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高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