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湖南卫视栏目《以一敌百》 > 媒体评论

人民网:汪涵以一敌百展机智 掌控现场功不可没

  加上本周代班《快乐2008》,刚刚在"2007中国电视节目榜"中再度荣膺"最佳娱乐主持人"的汪涵,竟然一周之中有三天是他在主持节目。这位"痛并快乐着"的"劳模",也在向观众们展示着一个"三面汪涵"。

  湖南卫视著名主持人汪涵,在刚刚颁发的《新周刊》"2007中国电视节目榜"中,再度荣膺"最佳娱乐主持人"。这是自2005年起,汪涵连续三年获得"最佳"称号,可谓风光无限。然而,获得这个荣誉绝非光靠嘴皮子磨出来的,充当"救火队员"的汪涵,本周加上代班《快乐2008》,还有《勇往直前》、《以一敌百》三档节目在黄金时段播出,汪涵也将通过三档节目展示他的不同风格。

  第一面:《勇往直前》展现勇气 心怀慈善

  《勇往直前》是湖南卫视一档非常受观众欢迎的明星挑战、发扬慈善精神的节目。在何炅成功的铺垫下,"半路出家"的汪涵很快就上了手。节目中,大家经常可以看到汪涵陪着嘉宾一起挑战危险任务,用他的机智和勇气感染着观众。更难能可贵的是,平日里就喜欢参禅悟道的汪涵有着一颗慈悲的心,在湖南"冰灾"期间自发前往高速公路送热水,其实就是《勇往直前》最核心的节目宗旨--关心社会公益、发扬慈善事业。

  第二面:《以一敌百》机智幽默 掌控现场

  《以一敌百》是湖南卫视一档全新的益智类节目,在此类节目风头日益减退的今天,《以一敌百》却异军突起,冲进全国黄金时段前10。节目给人印象最深的除了超炫的舞台和新颖的参与形式外,《以一敌百》不再是沉闷答题,转而变为答题双方强大气场的碰撞和复杂心理的微妙变化。要想把这些精彩的变化体现出来,对主持人的语言及掌控气氛的能力要求十分高,因此《以一敌百》的成功,汪涵功不可没。

  第三面:《快乐2008》

  因何炅档期的原因,汪涵有了一个体验全新节目《快乐2008》的机会。在一部分人眼中,这档观众互动节目存在着一些争议,很多人在接受这种西方"舶来式"幽默时,可能需要适应。尽管有主持"脱口秀"《越策越开心》的经验,尽管身边站着的是自己搭档多年的小弟马可,汪涵自己对《快乐2008》这个节目将会如何解读?在节目本土化改造的过程中,汪涵会怎样利用好自己的优势,博得大家赞同?大家还是拭目以待吧!

  

(责任编辑:vilysh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何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