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演艺圈财经美女陈实 《Choices》上演春天诱惑

  演艺圈财经美女陈实,秀外慧中,性格直爽奔放,热爱思考,谈吐风趣妙语连珠,日前陈实在京城郊外为《Choices》杂志拍摄春夏时装大片,不仅在郊外马场诠释春夏新装,曲线浮凸,甚至以大热的透视装上场,上演一幕春天的诱惑,令人浮想联翩,同时陈实也以俏皮的语言使得现场拍摄气氛如沐春风。其中一组大片是在马场的草料堆取景,陈实身着紧身裙仰卧其上,身姿性感眉目传情,然而拍摄幕后却是性格豪爽的她笑场连连,大家打趣:草堆上躺着个大美女,不知道要是马来了会不会觉得秀色可餐?

陈实上演春天的诱惑
陈实上演春天的诱惑

  在春光明媚的时节拍摄时装大片,良辰美景使得陈实心生感慨,她在拍摄后记中写道:“无论我最终希望的答案是什么,我明白,生活不会一成不变。懂得享受,懂得品味人生的美丽。

  陈实寄语读者和观众:在这乍暖还寒的时节,有空多去户外转转,心情会很好,还能缓解压力。陈实本身最喜欢旅行,喜欢没有目的的上路,停停走走。喜欢海,而且,她一直梦想和心爱的人牵手走在海边,看潮来潮去。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