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暗物质》美国首映 刘烨冷静规划好莱坞之梦

  刘烨与奥斯卡影后梅尔 斯特里普,合作的电影《暗物质》于昨天在美国纽约举行了隆重首映仪式,这部影片曾一度因为题材敏感,上映时间一拖再拖;在经历了一年多的漫长等待之后,《暗物质》终于在纽约的初春时节,迎来了自己的“春天”。


  艺术电影享受主流媒体热捧

  有好莱坞的影后级影星梅尔 斯特里普作为支撑,在首映日当天,这部影片受到媒体的热烈追捧;包括《华盛顿邮包》《纽约客》以及BBC等美国主流媒体给于这部影片以极大关注,作为一部文艺电影,这样的关注度在商业的好莱坞是极为少见的。


  而刘烨的到来,也使得纽约城的中文媒体几乎全程出动,在华语影坛的号召力,成为刘烨进军好莱坞的一股巨大的助推力。


  冷静规划好莱坞之梦

  而对于进军好莱坞这个话题,自然也成了媒体追问刘烨的焦点;当被问到有何具体的计划,来继续稳固自己的好莱坞之路,刘烨的回答显得足够诚实: “这个问题从今天我就开始想了,这(好莱坞)是一个大舞台,我把演戏当成自己的职业和事业,自然想登上这个世界瞩目的舞台。”同时刘烨也很冷静,“谁都不想假装客气,我也想来,但这事儿还得认清形势,好像好莱坞对我这种不会打的、没功夫的纯文戏、靠演技的亚洲面孔,需求量不大;这是个客观事实,所以,想来好莱坞和能不能进入这里的主流市场是两码子事儿,我不想空喊口号,怎么说呢,就是别放弃吧!”


  “偶像”与“粉丝”的完美合作

  对与美国的媒体而言,刘烨这位得到梅尔斯特里普垂青的亚洲演员,还是一个完全新鲜的面孔;与这位奥斯卡影后的合作,成了当天美国媒体关注最多的话题。


  刘烨的应对则是一贯的诚实,他毫不避讳自己对梅尔斯特里普的崇拜之情:“在遥远的东方,曾经有一个小男孩,看梅尔和德尼罗合作的影片之后呢,这个学习舞台剧表演的小男孩,就有了偶像;他从未想过有一天会有机会和自己的偶像合作演出,说老实话,真的很兴奋、惊喜、并且幸福!当然还有一点小紧张。”

  除此之外,刘烨和梅尔斯特里普合作的细节,也是当地媒体关注的焦点话题,有了《暗物质》愉快的合作,刘烨对梅尔斯特里普的评价显然不低:“之前,老是觉得好莱坞的大牌演员;都得像汤姆 克鲁斯那样,带着一大帮随从,想是随时准备跟别人干仗似的;梅尔不是,她出乎意料的随和,第一次见她是在北京,当时就是她和她的女儿以及翻译,我们聊的很好。

因为档期问题,我接拍这部《暗物质》中间出现了很多困难,很大程度上因为她,我才坚持了下来。”在现场的交流会上,一位美国的知名律师对刘烨的表演称赞不已,他说刘烨的表演是不动声色的侵人观众的内心,这是一种很高超的演技,他甚至不敢相信这么年轻的一位大男孩,能够如此娴熟的驾驭角色。

  据了解,纽约首映是《暗物质》系列宣传活动的第一站,之后将陆续转战华盛顿、洛杉矶、旧金山、波士顿等几大美国中心城市进行宣传;在放映档期推迟了一年多之后,这部评论口碑不俗、得到过艺术电影节大奖青睐的影片,能否想期待中的那样,在票房上也有所斩获?我们只能拭目以待,毕竟艺术电影无论在中国或者是美国,票房都是一道艰难的大山!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烨 | 梅尔 | 斯特里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